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十四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1:28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七杀星:★★☆☆☆

  职业运:

  情绪消沉,对未来感到彷徨,表面上看与平日无异,内心却极其渴望能有所改变。在办公桌上摆上一盆芦荟,能让你提起精神,平复不安的情绪。

  学业运:

  心情有些失落,总觉得浑身不舒服,有些郁闷,对学习生活提不起兴致,很想抛下所有的一切。平时多参加些课外休闲活动,在热闹的氛围中,会让你的注意力转移。

  压力指数:68%

  贵人主星:贪狼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橙黄色

  破军星:★☆☆☆☆

  职场运:

  情绪不佳的一周,很喜欢将烦恼都憋在心里,做什么事情都感觉不顺。下班后多与知己好友聊聊心事会让你慢慢释怀,重新回到岗位后,心情会平静许多。

  学业运:

  学习运较为低迷,心思难以放到学习上,上课经常走神。别把学习当成任务,用愉快的心情去学习,比较容易进入状态。

  压力指数:83%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红色

  廉贞星:★★★☆☆

  职场运:

  心中的想法不能全部如愿,但他人的提醒与建议,能让你有所感触,豁然开朗。当公司有重要任务派遣时,要积极争取,这将是你大展拳脚的好机会。

  学业运:

  情绪容易受到长辈的影响,他们的意见会让你烦躁不安。耐心听取意见,吸取好的建议,不好的意见不要太放在心上,把心放宽些。

  压力指数:48%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绿色

  贪狼星:★★★☆☆

  职场运:

  在职场社交上你显得比较被动,有向上司表达自己想法的机会,却很容易因为你的犹豫而错失机会。试着大胆主动一点,会给上司留下良好的印象。

  学业运:

  学习的主动性不高,喜欢独自默默的学习,进步不明显。如果能积极主动一点,全力以赴,多向老师请教,学习上会有不小的收获。

  压力指数:40%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明黄色

  紫微星:★★★★☆

  职场运:

  这周对于生意人的好运的力量较强,只要积极努力,多与客户接触,不难创造好的业绩。不过,与客户洽谈生意前,应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对客户多做一些了解。

  学业运:

  亲和力不错,与同学相处时多找一些有意思有趣的话题聊聊,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为你积攒更多的人气。

  压力指数:28%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玫瑰红

  推荐:免费2010大运精析  命格详批升级版  免费生肖祈福灯  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