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十四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1:31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紫微主星查询>>

  七杀星:★★★★☆

  职场运:

  对于假日的玩乐还有些意犹未尽,但你能很快的将心思投入到工作当中。充足的干劲使得工作效率大幅提升,完成的效果会比你预计的还要好。

  学业运:

  和同学间的互动频率比较高,进一步的拉近了与同学间的距离。但在一起游戏和学习时不要太过自我,以免引起不必要的口角。

  压力指数:25%

  贵人主星:天同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白色

  破军星:★★★☆☆

  职场运:

  对现在的工作有些倦怠感,很容易产生另谋出路的想法。可以先考虑短期兼差,试着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再做决定。

  学业运:

  注意力不够集中,有些难以进入学习的状态。不妨去学校图书馆看看与专业相关的书籍,在宁静的氛围里有助于调节情绪,让注意力更集中。

  压力指数:45%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廉贞星

  开运色:天蓝色

  廉贞星:★★★★☆

  职场运:

  活力四射的一周,对工作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只要稍微努力一点,工作进度的超前完成就没有问题,并且质量很高。

  学业运:

  学习起来,没有太大的压力。上课时认真听讲起到了明显的效果,回家后再多复习几遍,能从中领悟到更多的东西。

  压力指数:20%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红色

  贪狼星:★★☆☆☆

  职场运:

  因为健康出现了小状况,让你心情也跟着比较郁闷。工作起来动力不足,小差错不断出现,你需要好好休养生息,养足精神再投入到工作中来。

  学业运:

  你对什么也提不起兴趣,除了完成老师安排的作业,也没有心情参与学校组织的课余活动。可以找知心的朋友聊聊天,试着把深藏在内心的苦闷发泄出来。

  压力指数:68%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银色

  紫微星:★★★★★

  职场运:

  人际关系融洽的一周,特别有利于生意人与客户洽谈生意。从事其他工作者则多与上司沟通,会有展示能力的机会。对于在工作上帮助过你的人,要及时感谢,这样会赢来更多的福报。

  学业运:

  乖巧的一面突显,深受同学和老师的喜爱,人气急剧上升。学习上有什么疑惑可借着这融洽的气氛向他们请教,你将会得到最满意的答复。

  压力指数:10%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巨门星

  开运色:橙色

  推荐:免费2010大运精析  命格详批升级版  免费生肖祈福灯  姓名恋爱配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