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生肖2010年六月整体运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1:50  开运银行

   文/邵传人

12生肖2010年6月整体运势
12生肖2010年6月整体运势

  又到了凤凰花开的季节,人生的一个阶段到现在又告了一个段落。只要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好,好运一定会在前方的!这个月份努力的是否会回收呢?还是得要持续努力收割?就让【开运银行】占卜达人~邵传人老师,来替大家的未来卜个卦吧!

  

  壬午月,如果上月好运冲昏了头,会延伸到此月不专注于工作,要注意这方面。财运依然不错,感情会因出游而更上一层楼,但不可乐极生悲。

  

  壬午月,克财之势更凶,勿太冲动,此时所想、所做,是错误的,不可在此月决定。

  

  午月,会有修造、动土、装潢改变之意,钱财用在此方面是正确的。

  

  午月,为子孙福神无冲克,所以生财克用神,偶有进财,会有想投资计划。

  

  有桃花、有财运,但要小心,不是正桃花、好桃花,也不是正财、所以不可贪,多关心父母,工作上,上月之好而得意忘形。会影响到此月工作受阻,不顺,只要上月慎谨,步步为营就无碍。

  

  考运不佳,因无准备。财运先损后可回收,感情会有进展,工作上保守为宜。

  马

  考运佳,但也要本身有努力为前题,工作也会有进展,但好运不长远,所以要把握住。

  

  压力可带来成长,忠言逆耳,别人因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而你则是听了长上之言,痛定思痛而有所成长,进步!

  猴

  也是兄弟值但克才之势,无上月凶,因午兄动化回头绊合住,防子丑日冲开午兄不受合值就会克才,此月也宜保守,考运要更加努力,也有机会,感情方面宜忍让,勿逞一时口快,会不可收拾。

  

  存不住钱,运之故。一手来肯定会一手去,幸好一手去也会一手来,这当下用布施心态,舍得就好。有舍就有得,有得当要舍。最好是给孩子、给父母,勿自己玩乐,会伤身而导致不快乐。

  狗

  值官合未父,表有利于考试、工作,尤其有考公务人员之属狗人,先决条件有准备的人,好好把握考试之好运,感情运也应会有进展,财运取决于上月之操作,会有小利。

  

  勿热气逼人热过头,一下子冰凉饮料、一下子冷气上身,要注意身体,此月保守为宜,小心投资,勿好高骛远。

  推荐:男人耍帅女人爱 八字看出命运发展    月下老人给姻缘签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