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1:01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紫微主星查询>>

  七杀星 ★★☆☆☆

  职场运:

  因为健康出现了小状况,让你心情也跟着比较郁闷。工作起来无精打采,小差错不断出现,你需要好好保养身体,养足精神再投入到工作中来。

  学业运:

  你对什么也提不起兴趣,除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没有心情参与学校组织的课余活动。不妨找知心的朋友聊聊天,把内心的苦闷发泄出来。

  压力指数:65%

  贵人主星:太阴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红色

  破军星 ★★★★☆

  职场运:

  工作上会有令你惊喜的事情发生,工作任务不仅能提前顺利完成,还能得到上司的肯定和赞赏。

  学业运:

  头脑灵活的一周,用在学业上会有不小的收获。学习上的问题不妨多向老师请教,能获得老师的关注和帮助,让你豁然开朗。

  压力指数:28%

  贵人主星:贪狼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橘黄色

  廉贞星 ★★★★☆

  职场运:

  活力四射的一周,对工作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业务洽谈进展比较顺利,业绩能得到明显的提高,再接再厉,升职加薪指日可待。

  学业运:

  学习新知识的同时,记得及时温习旧的知识,这样不仅能让你的知识结构更扎实,还能从中获得新的领悟。

  压力指数:27%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破军星

  开运色:巧克力色

  贪狼星 ★★★☆☆

  职场运:

  情绪平稳,工作起来干劲十足。虽然偶尔有些疲劳,但只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又能恢复活力,积极的投入到工作当中。

  学业运:

  有些沉迷于武侠、言情小说,花费的时间较多,小心占用了太多主课的学习时间,影响学习进度,宜合理的分配学习时间。

  压力指数:39%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天蓝色

  紫微星 ★☆☆☆☆

  职场运:

  情绪波动很大,工作进展缓慢,效率不高。心情烦闷时不妨离开办公室去户外散散步,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能让心情恢复平静。

  学业运:

  学习时,很难集中精力,无法全心的投入。不妨听听动感的音乐,使大脑得到放松的同时,灵感也会随之迸发。

  压力指数:78%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武曲星

  开运色:绿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