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13:56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七杀星  ★★★★☆

  职场运:

  运势不错的一周,做好充足的工作准备,可以让你工作起来得心应手。高速的工作效率,让你有时间可以处理过去搁置的工作任务。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的考试运不错,容易在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得到师长的肯定,但还需注意不可骄傲自满,学习应更加努力上进。

  压力指数:20%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米色

  破军星  ★★☆☆☆

  职场运:

  本周上班族的情绪比较消沉,对未来感到迷茫,内心极其渴望事业上能有新的突破。不妨和年长的同事谈谈自己的困惑,能得到好的建议和帮助。

  学业运:

  本周你的想象力丰富,不过在课堂上胡思乱想,只会影响到你的学习效率。不妨把这种想象力用在写作上,有机会创作出奇幻美妙的文章。

  压力指数:60%

  贵人主星:贪狼星

  小人主星:廉贞星

  开运色:天蓝色

  廉贞星  ★★★★★

  职场运:

  本周你的心情特别的兴奋,工作起来充满了激情,处理事务很容易有超水平的发挥。在帮助同事处理繁琐事务的过程中,能获得同事的信赖和认可。

  学业运:

  这是心情愉快的一周。学习起来丝毫没有压力,处理难题游刃有余。课余时间,不妨和同学一起参加学校组织的竞赛,获胜的机会颇高。

  压力指数:10%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破军星

  开运色:纯白色

  贪狼星  ★★★☆☆

  职场运:

  本周的运势平顺,工作按部就班,难有太大的惊喜。不过,如果能加强和同事间的互动合作,将给你带来好的运气。

  学业运:

  学习上缺乏自信,学业成绩难有明显的提高。不过,拥有师长的鼓励后你学习起来将会更有动力,若能借着这股动力发奋努力,你会看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压力指数:35%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银灰色

  紫微星  ★★★★☆

  职场运:

  本周你的心情如阳光一样灿烂,工作时精力充沛,处理起事情来一帆风顺。不过需注意不要太废寝忘食,注重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

  学业运:

  学生族不妨从书本中走出来,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利用空闲时间做份兼职,不仅能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还能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

  压力指数:24%

  贵人主星:破军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橙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