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1:20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命宫主星>>

  七杀星  ★★

  职业运:

  情绪开始浮躁起来,一旦生活工作中出现状况,就会有些怨天尤人,认为自己犯小人,导致处处不顺。小人也可变为贵人,正是有小人,所以才要更加仔细的办事不是吗?

  学业运:

  归咎心增强,凡事遇到不顺,喜欢去找自身为外的原因,认为命运老是与你作对。那么你何不去反抗命运呢?把要做的事情考虑清楚,做到位,这样也就没那么多不顺了!

  压力指数:70%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湖蓝色

  破军星  ★★★

  职业运:

  欲望的驱动力增强,虽然会促使你去争取更多的利益和成功,但也容易变得冲动而为,不顾后果。凡事三思而行,更容易把握成功。

  学业运:

  在好胜心的驱使下,对于自己想要的,你会不惜代价去得到。进取精神可嘉,但做得太绝,会让身边的人都反感你。失去人缘,可会举步维艰哦!

  压力指数:48%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嫩绿色

  廉贞星  ★★★★

  职业运:

  干劲十足,自我要求很高,难能可贵的是在工作过程中会不断反省、纠正自己,自然容易达成所愿。只是在获得成就之后,就要注意别得意过头。

  学业运:

  对成功的驱动力增强,希望自己处处都有好的表现,这样势必会促使你不断去争取,成功的机率也大。但不可太性急,以免注意不到细节。

  压力指数:42%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象牙白

  贪狼星  ★★★

  职业运:

  贵人运不强,凡事都需靠自己。不过对你而言,并不会受很大影响,充足的自信会驱使你去大胆争取机会。不过即便如此,也别忽视了人际关系,还是要好好维护才好。

  学业运:

  本周会没有你偷懒的机会,凡事都会需要你亲力亲为,依靠不了别人。不过幸好你的自主能力够强,很多事都能自己解决。只是别因别人的拒绝,而放弃既有的人脉哦!

  压力指数:51%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咖啡色

  紫微星  ★★★

  职业运:

  喜欢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进行思考,不喜欢受别人打扰,故不太愿意与人交流。虽然更有利于你做出决断,但也容易造成思想受到局限,别人有利的建议还需多听听。

  学业运:

  免受打扰的能力增强,即便面对许多不同的声音,也能沉下心来理性思考,再做出决定。但也会造成听不进别人善意的忠告,容易因固执己见而走一些弯路。

  压力指数:45%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巨门星

  开运色:浅灰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