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十四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7:20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命宫主星>>

  七杀星  ★★★☆☆

  职业运:

  本周在工作上会有许多机会供你选择,千万别贪心,最好选择自己能掌控的部分来发展。

  学业运:

  课外知识需要加强,本周你应该多花一些时间扩展知识面。多和同学互动交流,在愉快的氛围中提高成绩。

  压力指数:45%

  贵人主星:天同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绿色

  破军星  ★★☆☆☆

  职业运:

  注意自己的言语表达。容易因言语过多或不妥当的表达而引起误会,让你陷入困境。

  学业运:

  学习上有点停滞不前,特别是一个人做功课的时候,没办法集中精神。需要老师和家长的特别督促。

  压力指数:56%

  贵人主星:太阴星

  小人主星:紫微星

  开运色:深褐色

  廉贞星  ★☆☆☆☆

  职业运:

  睡眠不足导致工作积极性也不高,上司对此颇为不满。不要把精力过多的放到琐碎的事情上面。睡前喝杯牛奶,有助于你提高战斗力。

  学业运:

  本周情绪不佳,一些鸡毛蒜皮的事你也会斤斤计较,容易与同学闹得不愉快。控制好情绪,别让坏心情影响到你的人际关系。

  压力指数:90%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天蓝色

  贪狼星  ★★★★★

  职业运:

  运势旺盛的一周,客户不请自来,要小心别因为忙碌而降低了服务热情唷!随时注意商场动态,有机会可以小赚一笔。

  学业运:

  学习兴趣浓厚,灵感也来的特别快,在解答难题时,能够找到捷径,是成绩向上突破的一周。

  压力指数:8%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廉贞星

  开运色:枣红色

  紫微星  ★★★★☆

  职业运:

  工作积极性颇高,主动解决难题,令上司颇为欣赏,有机会接手自己感兴趣的新工作。

  学业运:

  你对同学的主动关心,为你的好人缘加分不少。遇到不懂的问题就虚心请教同学吧,可以节约不少宝贵的时间。

  压力指数:15%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桃红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