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十四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0:47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命宫主星>>

  七杀星  ★★★★☆

  职业运:

  以往的努力可望在本周看到成效。辛苦扎下的根很快就要开出美丽的花朵啰!多听听别人的意见可让你的眼界和知识更开阔。

  学业运:

  学习运不错,总能在攻题的关键时刻找到重点。和同学的关系也越来越融洽,聚会的机会变得多起来。

  压力指数:25%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金黄色

  破军星  ★★☆☆☆

  职业运:

  因工作的关系,与长辈谈话的机会增加,但常因彼此不同的观点而引起一些误解,你需要静下心来虚心接受好的建议。

  学业运:

  和同学在一起玩乐的时候,容易心烦气躁,令气氛变得很尴尬。在与他人沟通时,应注意自己的态度。

  压力指数:42%

  贵人主星:天梁星

  小人主星:紫微星

  开运色:紫红色

  廉贞星  ★★★☆☆

  职业运:

  需要加班的机率较高,让你的心情浮躁,要特别注意调整好心态,尽快把手上的工作完成。

  学业运:

  本周情绪变动很大,和朋友在一起讨论题目的机会增多,偶有争吵。忠言逆耳,但朋友所说的都是为你好喔!

  压力指数:38%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武曲星

  开运色:墨绿色

  贪狼星  ★★★★☆

  职业运:

  本周心情舒畅,工作起来也轻松许多。努力把上司分配给你的任务做好,会有得到提升的机会。

  学业运:

  身体状况良好,别一个人待在家里,由同学提议的集体活动应积极参与。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喔!

  压力指数:25%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水红色

  紫微星  ★★☆☆☆

  职业运:

  赚钱欲望强烈,但运势较弱,不宜进行新项目投资,特别是与人合作的项目。还是先把手头的工作做好为主。

  学业运:

  一个人做题目时,常常心不在焉,遇到家长督促,心里就特别不舒服。别因环境变化而烦躁,静心才能顺利渡过。

  压力指数:66%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卡其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