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容易追到手的极品星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1:07  摘星工厂
女人最容易追到手的星座男
女人最容易追到手的星座男

  每个女人一生最大的梦想就是可以嫁得一个好男人,若真的嫁不到的话,那么这辈子能够跟好男人谈谈恋爱也是好的。世界上的极品男人难求,想要掳获极品男人更是难上加难,难道女人们真的就没有办法了么?难道好男人真的就那么难得么?当然不是,有些极品男人如果你能掌握一些方法的话,想要拥有他其实易如反掌,得到得不到完全只是时间问题哦!那么接下来就让摘星工厂--星吧来分析一下,12星座谁才是女人们最易得手的极品好男人吧。

  Top1:狮子座

  狮子座是十二星座中的王者,他们仿佛永远都带有一种英雄的骄傲以及王者的凝聚力,他们为人仗义,为朋友两肋插刀,在狮子座的价值观道德观中,似乎从来都没有什么所谓的善与恶,他们的标准是,“朋友永远是对的”。而且他们对朋友宽容,这样的胸襟,这样的魄力,能够成为女人们的首选一点也不值得奇怪。他们能对朋友如此,对恋人更是好得没话说。另外狮子座的男人可以说是在钱财方面最大方的星座之一,只要有狮子座在的场合,任何消费,他们是绝对不允许恋人和朋友掏钱的,他们想要照顾好身边的每一个人,特别是恋人。另外狮子座的五宫(恋爱宫)落位射手座(无限热情的星座),就是说狮子座的男人面对女人就算自己不那么喜欢,他们也不会太过拒绝对方,他们喜欢被各种异性簇拥着,以彰显自己的无穷魅力,所以想要得到这样的极品男人可以说很容易,但与此同时,他们也许也会对其他异性不加拒绝哦。

  Top2:双鱼座

  受海王星(梦幻,弥漫之星)所守护的双鱼座,天生被赋予了浪漫、多情的个性。如果你是一个在爱情中追求情调,且喜欢浪漫的女人的话,那么双鱼座的男人是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他们极具戏剧化的表达,以及时常带给你的爱情中的惊喜,让你如同置身于琼瑶小说中一般,他会告诉你什么叫做真正的爱情,他们会给出一个最好的恋爱标准,那种浪漫便是无数女人心中的向往。而女人想要获得双鱼座男人的心其实亦不难,双鱼座是个无比感性的星座,他们对于情感是没有分辨性的,只要是对他们好的女人,他们都有可能轻易地爱上对方,并且一旦爱上他们对于这个人的包容和奉献就如同大海一样宽广深沉。但双鱼多情,这是他们最大的优点,同时也是最大的缺点,他们可以轻易地喜欢你,并为之奉献全部,但同时他们也可能轻易地喜欢无数的人,要想锁住双鱼男的心,这就需要你动一番脑筋了。

  Top3:魔羯座

  受土星(权利,责任之星)守候的魔羯座,因为天生的自卑性格,希望得到别人认可以及出人头地的愿望分外的强烈,如果是年轻的魔羯座男人,他们可能不会想谈一段长久且认真的恋情,因为魔羯座男人会给自己事业规划的很高很高,当他们觉得自己还没有在这个社会上立有一足之地的时候,是没有什么资格去谈恋爱的,此时的魔羯男就算是恋爱,他也会想得很清楚,这不过就是游戏罢了。但中年后的魔羯,他们往往已经拥有了较高的社会地位和事业高度,这个时候他们终于想慢下来,享受一下自己的生活,沉溺一下被自己已经搁置很久的爱情。其实想要打动魔羯座男人的心也是很容易的,只要你有还算OK的容貌,加上执着,一定能够打动他们。因为魔羯座男人不是一个那么在意情感的星座,他们就算有喜欢的人往往也不会太主动,所以这个时候如果他们想要恋爱,而你又比较主动地话,成功也不是那么难的。

  Top4:天秤座

  受金星(美丽,优雅之星)守护的天秤座男人,拥有着让女人见了都心生羡慕的细腻容貌,以及那种云淡风轻的优雅气质。天秤座重视自己的外在形象,重视自己在他人眼中的美丽和谐,就算是他们生为男人也不例外。天秤座的男人在女人看来是那么的秀色可餐,而重中之重是,如果你向他们示好,他们往往不懂得推辞拒绝,就算自己不愿意,也只会支支吾吾的半推半就,所以得手天秤男人很容易,只要你直接,你主动,你开门见山,他们有时尽管很为难,但如果你拿出“不行也得行”的态度出来时,他们也是没有办法,而且如果有一天你一旦得到了天秤男人,他们也不会主动跟你分手,在爱情中,永远只有你甩他们,他们是绝对说不出粗鲁和无情的话来的。但问题是,你虽然得到天秤座的人很容易,得到天秤座的心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Top5:白羊座

  白羊座是十二星座中的大男人,他们勇往直前的个性通常会带给他们事业上的成功,而且往往在财富的争夺上也会有不错的收获,所以白羊座的男人也算得上是个成功男人。其实搞定白羊座男人也是很容易的,就是挑逗加拒绝。只要你能够挑逗得白羊男对你感兴趣,甚至喜欢上你,但你又不要对他百依百顺、时常制造点新鲜感的话,那么具有追求精神的白羊座就会一直一直地努力追求你,因为白羊座人最大的特点就是越是得不到的,他们就越想得到。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