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十四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1:38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七杀星  ★★

  职场运:

  工作量突然增加,会乱了你的阵脚。别太着急,若一时处理不完的事可先放一旁,将重要的事务进行优先处理!

  学业运:

  学生族情绪不稳定,看到不顺眼的人和事很容易将自己反感的情绪表现出来,一不小心就会得罪人。尽量收敛性子,可避开一些祸事。

  压力指数:43%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破军星

  开运色:鹿皮色

  破军星  ★★★

  职场运:

  本周你的领导力和社交力都有所提升,对手上权力和人脉的运用十分得当,使你处理起公务来更为得心应手。

  学业运:

  你的理解能力有所上升,只可惜自觉性较差,往往会因为玩乐耽误了学习。若是稍能抽出时间静下心来学习,定能取得理想的效果。

  压力指数:30%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杏色

  廉贞星  ★★★

  职场运:

  本周有不少和同事们一起吃喝玩乐的机会,相应要花费的钱自然也不少。适当的社交应酬很有必要,但也要考虑自身的经济状况才行。

  学业运:

  学习欲望较强,但禁不起外界的诱惑,很容易因为一时兴起就去报名参加课外的一些学习班,并且多为三分钟热度,切勿任由着性子来。

  压力指数:37%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西瓜红

  贪狼星  ★★★

  职场运:

  心态平和的一周,一点点的收获都能让你感到满足,工作上也更卖力,周围的同事都会被你这种愉快和激情所感染。

  学业运:

  学生族本周有机会获得一些社会实践的机会,你可以大胆的做出尝试,千万别因懒惰错过了锻炼自己社会生存力的好机会。

  压力指数:31%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巧克力色

  紫微星  ★

  职场运:

  时间观念很弱,很容易在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上花掉过多的时间,结果耽误了要事。做好工作计划方能让所有事务按时完成。

  学业运:

  要注意和班上的同性同学保持距离,否则一些多事者会借此制造绯闻给你们带去困扰,以后两人见面也会感到尴尬。

  压力指数:73%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咖啡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