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业易分手的紫微星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7:26  科技紫微网
毕业易分手的紫微星座
毕业易分手的紫微星座

  免费查询你的命宫主星

  大学校园里的恋爱,彼此付出的都是一颗最真诚的心,唯美干净的犹如童话故事。只是随着毕业的临近,彼此忙于找工作,甚至为了更好的发展而各奔东西,又有多少爱情故事可以继续到幸福彼岸?“科技紫微星座网”现在就来揭晓,哪些主星在大学毕业到来之时,爱情也跟着各奔东西。

  TOP1

  七杀星

  对于感情,七杀从来都不拖泥带水,有时候甚至果断得有些冷酷,喜欢就在一起,但如果没感觉了,就会毫不犹豫的分手。还在校园的时候,七杀的雄心壮志并没有得到充分体现,等到真正走入社会以后,就会把重心放到事业上,感情反而成了附属。如果同在一个城市工作,分手或许不会来的过早,而如果分隔两地,对于一向讲究长痛不如短痛的七杀来说,毕业分手也就成了难以避免的结局。如果说毕业等于失恋,是一句玩笑话,那也是七杀面对现实生活的无奈之举。

  TOP2

  破军星

  情绪化的破军,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当浪漫的校园爱恋已经被充分体验,随着毕业的到来,摆在眼前的现实也就成了他们更看重的目标。工作、房子、婚姻,每一样都需要钱,爱情也就不再是他们考虑的重点。破军一毕业就习惯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结婚对象也更愿意选择经济条件相当的,或是工作能力好的,能够助自己一臂之力。反正轰轰烈烈的校园爱情也已经经历过了,毕业后的破军会为现实考虑更多。既然纯真的爱恋看不到未来,分手是迟早的事,不如一刀两断,给彼此更好的选择空间。

  TOP3

  天府星

  天府喜欢高雅的生活,换句话说,就是比较好享乐,而享乐的背后当然需要足够充沛的物质做基础。学生时期的恋爱,没有太多的讲究,也没必要过早的考虑将来,只要彼此有意,你侬我侬就行。可一旦跨出校园就不同了,天府会很快放弃没有面包的爱情幻想,对于未来的人生伴侣也会有一个明确的标准。会把彼此的事业和经济条件好好的研究一番,也太想早点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和校园里的伴侣分手,或许不是他们想到的结果,却会是容易发生的结局。

  TOP4

  贪狼星

  贪狼特别爱好变动,喜欢与不喜欢常常也就是在一念之间。校园时期的爱情,带了些许青涩的味道,关于未来,他们并没有想得太多,只因为快乐,舒服就在一起。然而在贪狼心里,从来就不认为恋爱就等于将来要结婚,很早就知道不定因素太多,正如他们自己就是一个很难安定的人。对于婚姻对象,毕业后的贪狼会更在意对方的经济条件,职业发展前景,甚至家世背景,如果校园里的恋人不符合以上标准,他们会果断选择毕业就分手。贪狼多情,也无情,不是当初爱得不深,而是因为爱的太早。

  TOP5

  紫微星

  作为帝王星,紫微天生就有很重的虚荣心,即使是在感情上,也喜欢发号施令,做掌握主动权的那一方。校园里的恋爱,纯净的如山林间的泉水,滋润着两颗青涩萌动的心,不需考虑的太多,只要真心爱着就可以。但毕业后的现实实在太残酷,紫微也不可能为了保留校园时期守护的纯真爱情,而放弃大好河山。当然是有好机会就远走他乡,即便是和恋人分道扬镳那也没办法。未来的路太长,单纯的爱恋在现实这条大路上也难以走到终点。毕业了,紫微选择在围墙内分手,就算是自私好了,但不管怎样,至少爱过。

  爱情是一生的功课,校园恋情是温室里的练习,不论结果如何,都能让我们在留下一片珍贵回忆之外,也变得更懂事,更成熟。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