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献给星座女友的低碳七夕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8:06  科技紫微网
献给星座女友的低碳七夕节
献给星座女友的低碳七夕节

  说起情人节约会,那么大家肯定会联想到餐厅、咖啡厅等场所,可是这些地方平时也会去,七夕节这么特殊的日子再去那,就显得没有任何新意。现在不是都追求低碳生活吗?何不让“科技紫微星座网”给你当参谋,给女友制造一个低碳式的七夕节?即省钱,又能充分体现出你的心意和浪漫。

  招数一:林中浪漫派对

  适用女友:风象星座(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提前踩好点,选择一片树木茂盛,但地面平整的树林,这样即便夏天的温度再高,在树林中也会感到很凉爽。先将场地布置一番,在树干上扎上气球,平地上铺上一层有花色的塑胶膜或是家里闲置的床单,以便能席地而坐、置放食物,再采来林中的野花和小树枝稍稍装点。自己能演奏轻便的乐器,就把自己的乐器搬来,不能,就找易携带且不用插电的录音机、MP4或小音箱等。再喷上驱蚊药。最后准备一些饮料、水果、零食或自制甜点,千万别忘带了垃圾袋,这个细节可是能为你争取很多印象分哦!

  七夕节不一定只和情人过,在树林中两个人过还是太荒凉了点,提前约好相熟的朋友,让他们先到现场,最好也是成双成对。最后,女主角被你用丝巾蒙住眼睛,在你的搀扶下隆重登场。在你为她解开丝巾的那刻,她不会惊喜吗?

  Party开始后,在音乐的伴奏下,或谈笑,或跳舞,好不热闹。再在中间穿插给女友送礼的情节,一定会让在座的其他女生对她羡慕不已。即满足了女友追求浪漫、喜欢热闹的心,又使得她得到那么点小小的虚荣感,她又如何不感到幸福快乐?

  招数二:乡间自行车比赛

  适用女友:火象星座(白羊座、射手座、狮子座)

  现在生活在城市里,即便没有私家车,一出门都是乘坐公交车或出租车,已经很少看到有人用自行车代步。因为稀有,才难能可贵不是吗?并且MV中女生坐在男生的自行车后座上,和男生在风中行驶的画面,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浪漫。那么,七夕节那天何不让女友在自行车上笑呢?

  准备一辆或两辆自行车,没有的话,那么就去借或是租,去买的话可就不符合省钱要求了!在车手把上也可以扎上几个粉色气球,傍晚时就去她公司或家里接她,什么都不解释,只让她跟你走就好。她能骑,便各骑一辆,不能骑,你便带着她。在太阳余辉的照耀下,和她一起奔驰在乡间小道或河堤上,她会很乐意与你进行一场自行车比赛,或是让你教她骑,然后争着用她并不纯熟的车技抢着要载你。一路洒下的,不仅是你们的汗水,还有清脆纯净的欢笑。

  骑累了,便停下来坐在田埂边和河堤上休息,搂着她的腰看太阳西下。如果看到路边有野花野草或垂柳,就让她坐在原地等等你,然后你再去采些野花野草或柳条,做成花束、花环或戒指送给她,为她戴上。虽然粗糙简单,却是最容易让她感觉珍贵。

  招数三:沙滩或草地观星嬉闹

  适用女友: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蝎座,双鱼座)

  摇曳的烛光围成心形在风中跳动,灿烂的焰火在空中绽放,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类似的言情剧剧情,而“科技紫微星座网”为你推荐的就是此招。虽然剧情老套,招数不新鲜,可是你的女友却会希望自己能成为剧情中的女主角。不过为了提倡环保,要稍稍修改一些细节。

  用荧光棒代替蜡烛,插在草地或沙子中围成一个大大的心形,在心形中间再用荧光棒摆出你想对她说的字。找一个熟人将女友约出来,将她带到距离现场不远的高处,让她能清晰的看到草地或沙滩上摆出图案,就在此时你站在心形中央用扩音器大声对她喊“XX,我爱你”,保证把她感动得稀里哗啦,赶紧跑过来紧紧拥抱你!

  之后就把焰火表演,改成打水枪大战,相互用水枪袭击对方,嬉戏玩闹便能牵引出她埋藏在心底那些美好的童年回忆。或是赤足在沙滩、草地上,跟着海浪或虫鸣的节拍相拥而舞。累了,便一起躺在草地或沙滩上看星星,诉说那些曾经或将来的美好!

  招数四:夜市随意闲逛

  适用女友:土象星座(金牛座、处女座、魔羯座)

  七夕节约会一定要有计划吗?女友平时就是计划得太多了,所以生活总缺乏乐趣。不如你就带着她进行一段无计划之旅,感受一下杂乱生活的鲜活与刺激。

  无论你有钱,还是没钱,都带她去热闹拥挤的夜市和小巷去逛逛,紧握着她的手不放开,即便人群再多,也把她紧紧的护着,不松开。看到有意思的小摊位,就拉着她驻足看看,为她挑选你觉得适合她的东西,送给她。看到看着好吃的小吃,便停下来买一份,与她一起分享。虽然廉价,虽然充斥着汗味和吵杂声,但是她会乐意与你一起和小摊贩讨价还价,会因为淘到物美价廉的东西而颇有成就感。

  要是都逛完了,或是走累了,便带着她随便坐上哪趟公交车,在市区的大街小巷穿梭,突然想在哪下就在哪下。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