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十四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6:57  科技紫微网

紫微十四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
紫微十四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

  七杀星★★★☆☆

  职场运:

  本周有不少和好友们一起吃喝玩乐的机会,要花费的钱比较多。适当的社交应酬很有必要,只是要结合自身的经济状况,量力而行。

  学业运:

  本周心情不错,和同学一起外出旅游的机会很多。到郊外欣赏田园风光能让你的心情愉悦、舒适,只是玩乐的时候不要太自我,多考虑他人的感受。

  压力指数:36%

  贵人主星:天同星

  小人主星:破军星

  开运色:西瓜红

  破军星★★☆☆☆

  职场运:

  思绪繁多的一周,其他同事一个不经意的眼神都能触动你敏感的神经,让你觉得很不自在。别太在意他人的看法,做好份内的事情就好!

  学业运:

  学习的情绪不稳定,一遇到难题就想要退缩,效率不是很高。你可以喝点冷饮让自己清凉一下,再投入到学习中。

  压力指数:53%

  贵人主星:天梁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桃红色

  廉贞星★★★☆☆

  职场运:

  这一周你显得有些消沉,只想尽力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不想理会其他的事。打起精神来吧!多和周围的同事交流、沟通,你会获得许多新的领悟。

  学业运:

  多参加朋友组织的团队活动吧!你不仅能在活动中收获快乐,还能结识到许多志趣相投的新朋友。

  压力指数:38%

  贵人主星:太阴星

  小人主星:廉贞星

  开运色:黄色

  贪狼星★★★★☆

  职场运:

  这周运势不错,工作中积累的问题能有突破。只是旧的问题解决,新的问题也随之而来。还需要保持平和的心态面对一切!

  学业运:

  学生族本周的贵人运势很强,在社会实践过程中,保持谦逊的态度易受到前辈的指点和帮助,掌握一些有用的技能。

  压力指数:20%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米色

  紫微星 ★★★☆☆

  职场运:

  本周运势较为平顺,一起都按原先的规划进行。工作中切忌闭门造车,宜多和同事们讨论和交流,取长补短,才能有新领悟。

  学业运:

  学生族对学习容易产生倦态。不如把精力转移一下,听听音乐,让自己从优美动听的音乐中获得灵感和活力。

  压力指数:37%

  贵人主星:巨门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红色

  天府星 ★★★★☆

  职场运:

  这周对于生意人的好运力量较强,只要积极努力,多和客户接触,不难创造好的业绩。不过,与客户洽谈前,应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对客户多做一些了解。

  学业运:

  课外学习的机会增多,会觉得有点疲惫,但是能从中得到乐趣。努力学习的同时,也不要忘了适当的放松和休息,到户外呼吸新鲜的空气,让大脑的细胞更有活力。

  压力指数:18%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破军星

  开运色:紫色

  武曲星★★★★★

  职场运:

  人际关系融洽的一周,特别有利于和人互动的工作。从事其他工作者多与上司沟通,能得到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

  学业运:

  本周运势很不错。在学习中遇到了困难,会有人主动来帮忙。若参与竞赛活动,得奖的机会颇大。

  压力指数:15%

  贵人主星:巨门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栗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