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星座消暑雷人损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1:48  科技紫微网
十二星座消暑雷人损招
十二星座消暑雷人损招

  夏天也跟着潮流玩起了酷,个性签名“酷暑”,整天让人香汗淋漓,冒火冒烟。虽然有空调风扇,但那吹的不是风,是钱!好吧,即便你有钱,那要是幸运的被限电,看你咋办?“科技紫微星座网”的消暑妙招那是相当的简单易操作,相当的个性非主流,大家看着办哦!

  以下招术仅供娱乐,请勿模仿!

  白羊座:

  平时看你挺爱活动的,身体肯定很结实,献个400CC的血绝对是没问题啦!当然你要是想更凉快一点,就让美丽的护士小姐多抽一点,到时盖大棉被都不会喊热!

  金牛座:

  走到冰箱前,拉开冰箱,把自己塞进去,再把冰箱门关了,即凉爽,又省空调电费,还可以躺着吃东西,一举多得。唯一的缺陷就是经不住停电,最好祷告你家不会被限电。

  双子座:

  展示你口才的时候到了。要是你觉得南极北极太远,不妨就去海洋水族馆,说服企鹅与你换个家,这样你就能享受冰天雪地的待遇,足够让你冰爽一夏!

  巨蟹座:

  你最爱替家人着想,家里肯定储备了不少常用药,外敷清凉油、风油精,内服十滴水、藿香正气水,还不够你感觉沁凉沁凉的吗?

  狮子座:

  狮子座要的就是气势,消暑肯定不能小打小闹!要不,你去找老板吵一架,被降降薪,或是被炒炒鱿鱼。最好的效果便是老板将比你差的人都升到你头上去,这样心够冷了吧!

  处女座:

  反正你平时也喜欢深居简出,每天都懒得动,不如直接躺进浴缸,放满水,够你凉快整个夏天。边降暑,还可以边思考你的哲学人生,躺上一个夏天,一部旷世奇著就问世了!

  天秤座:

  虽然这个主意有点馊,但是针对你而言,消暑效果那是相当大。和伴侣商量一下,让他在出其不意之时与你说分手,绝对让你的心寒如隆冬,面无血色!

  天蝎座:

  反正你也喜欢往上爬,享受别人都在你脚下的感觉,不如就去攀攀高峰,或是爬上几百米高的楼顶,都说“高处不胜寒”,越高不就越凉快?

  射手座:

  体育运动你很爱吧,那就用你热爱的体育降降温。看场中国足球队的比赛,要是没比赛,那就看看以前比赛时的视频,绝对让你心如死灰。心静自然凉嘛!

  魔羯座:

  此计叫“草船借箭”。跑去大商场或大超市,享受免费中央空调,那风凉得绝对让你喊“娘”。当然为了你的面子着想,最好打游击,别按兵不动。等打烊了,也就可以回家了!

  水瓶座:

  你不是最不爱理会那些繁文缛节,世俗眼光吗?衣服穿着太闷热,不妨能少穿就少穿,再个性一点的话,那就干脆不穿,有利于空气流通嘛!

  双鱼座:

  胆小——哦,不是,是心灵脆弱,对消暑可是起到很大作用。勤快一点就跑去电影院,不想走,就去网上搜搜,找些恐怖片、惊悚片看看。看过之后,保证你直冒冷汗!

  科学证明,保持愉悦的心态,是抗暑的重要因素。以上方式有“冷”到你吧,即便不能博君一笑,也能让你打个冷颤,这样“科技紫微星座网”的消暑方式不就见效了吗?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