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白领偷懒伎俩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0:40  摘星工厂
12星座白领偷懒小伎俩
12星座白领偷懒小伎俩

  身为员工的你,该如何掌握最恰当的打混方式与时机而不被抓包?身为老板的你,如何掌握星座员工会有的哪些偷懒、摸鱼的小动作呢?现在就依据星座特质为你逐一剖析!

  白羊座

  精力充沛的白羊座,在工作岗位上他们总是一副最积极、冲锋陷阵的一群,不过,在后继无力的情况之下,白羊座还是会来个偷懒摸鱼一下。其实说到打混摸鱼,白羊座一摸起鱼来,就是属于哪种到处闲晃装忙的样子,有时倒倒茶水,顺便跟总机小姐哈啦;有时泡泡咖啡,顺便到会计小姐那边说话。不过,还是得提醒一下白羊,在公司里四下乱晃很有可能被上司抓住喔!

  金牛座

  工作总是最认真的金牛座,天生就是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型的牛个性!如果你想找他们去抽空摸个鱼,金牛绝对会使出最不屑的眼光看着你,虽然他不会正义直言对你说教,但在他的眼里,工作就该安守本份的做好自己的事情,秉持拿人钱财,就该做相等回馈才行!想看到他们偷懒?我想应该也只是喝口茶的一个小作为而已吧!

  双子座

  吱吱喳喳!吱吱喳喳!不讲话不行的双子座,在公司想要找到他的踪迹并不难,只要看准一直说话的那位就是了!爱说话的双子座,如何在上班时间偷懒而不被发现呢?那绝对是跟说话离不开关系!天生鬼灵精、点子多的他们,可最能擅用“天份”,假藉跟客户聊天之名,行与朋友“开杠”之实;即使主管发现异状,双子会马上转移口气一副正经八百的假装忙碌起来!

  巨蟹座

  天生就没什么安全感的巨蟹座,做事向来保守,要说到他们摸鱼的方式,得先从他们根本没有胆子摸鱼说起,因为天性敏感、心细的他们,想摸鱼却又没有胆量,虽然看着同事摸鱼摸得很乐,心里也有着欲望想跟随,不过,胆子这种事他们就是出生时没一起带出来,只要试着偷懒的他们,心里就开始七上八下不得安宁,因此巨蟹座最好还是认命地好好做事吧!

  狮子座

  狮子座在工作岗位上其实是非常尽职的星座,因为身为万兽之王的他们做任何事情一定得是最优秀的才行,否则丢了面子可严重了呢!虽然威风八面的气魄要挺住,不过狮子总有懒惰、想当睡猫的时候,所以,狮子会表现一副认真的工作状态,手中假惺惺的装忙,其实发呆的眼神早飞到九霄云外了呢!因为这样,他们的面子才挂得住嘛!

  处女座

  做事有着完美主义坚持的处女座,工作上的他们其实是很认真的,不过当惰性一来,你很难想象做事认真的处女座,也是个偷懒高手呢!他们总是一副用功认真看资料,看报表,其实你只要仔细一看,资料下方可能会出现不相关东西在里面,因为他们可是很会利用上班之余,做些自己的事,如果要是有投资股票,每天偷看关注股市行情的绝对是他们!

  天秤座

  高贵典雅的贵族派天秤座,天生散发的气质就是与众不同!说到打混摸鱼,只要摸鱼偷懒的心念一起,其实也是很高贵的喔!摸鱼时,你可以看到天秤座手上拿着一本资料,优雅且不疾不徐的走到同事身旁,翻开资料开始东指一指、西指一指,看似讨论公事,其实仔细一听才知道,口中发出的言语跟资料上根本一点也没关系!

  天蝎座

  行事神秘且做事气势总是能镇住别人的怀疑,对于他们的偷懒摸鱼的方式,是别人很难看见且质疑的,天蝎一向行事低调的方式,要摸鱼?不就是视窗转换快速的功夫啦!喜欢购物的天蝎座,可是会趁着上班之余,偷偷上网看网拍、购物,只要轻轻一点,东西随时到手,对天蝎座来说,上班也可以满足“血拼”欲望,对天蝎而言可是拿手绝活呢!

  射手座

  性情直率、做事大喇喇的射手座,最不会善用的东西就是“心机”这两个字,做偷偷摸摸的事情对于他们不善攻于心计的个性,可是迟早会被发现的;因此,他们摸鱼、偷懒方式总是不怎么高明,特别是喜欢往外跑的他们,若有外出工作交代他们,一定是一两个钟头后才会进公司,想当然老板一定在他的座位等着他,让他好好的把“藉口、理由”说个明白啰!

  魔羯座

  工作的时候总是绞尽脑汁的想把事情做到最佳状态的魔羯座,持续下来的体力及脑力,损伤了他们不少的脑细胞,于是适时的休息对魔羯座来说可是极大的需求,不过在繁忙的工作当中该怎么偷的浮日半日闲呢?魔羯座是个会到厕所去,假装内急,却偷偷的打起瞌睡来的偷懒招式,等到体力急速恢复后,马上像一名好汉一样的继续工作!

  水瓶座

  “有出差任务?!算我一个!”,别以为水瓶座是对工作认真,脑袋装着独特鬼才想法的宝他们,是最会藉由出公差之名,行外出玩乐之实的人!要水瓶座静静坐在办公室,其实对他们来说是件痛苦难受的事,所以只要一有外出的任务,包准水瓶座抢第一,而且看在老板眼里,还以为水瓶座是个工作积极认真的员工呢!简直堪称一举两得的摸鱼高手呀!

  双鱼座

  一副可怜兮兮,等人怜爱的双鱼座,说到偷懒他们可不是那种笨到不会摸的人喔!因为偷懒总得有个理所当然的理由才能偷懒啊!所以,双鱼座拿手招术就是装病这招!由于他们天生的就是可怜楚楚模样,配合言语的虚弱,以及精湛的演技加持,一副风吹就倒的样子,让人想叫他们做事情,都觉得残忍!因此这时双鱼座就能理所当然的暗爽去啦!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