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魅惑十二星座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4:35  摘星工厂
如何魅惑12星座男人
如何魅惑12星座男人

  勾引男人偷吃除了需要心力、财力与脑力,更不能缺乏功力。当然你得先具备智力,知道你要的猎物要的是哪几力?摘星工厂--星吧告诉你!

  白羊座

  勾引起白羊座对你的好奇心之后,已经算是成功了一半。诱人的曲线、亮丽自信的神采,都是勾引他的最佳良方,如果你够大胆,再抹上艳丽的口红,滴上几滴诱惑的香水,胸口甚至还浮现若隐若现的小山沟,相信他那天性喜好征服女人的欲望,已被你熊熊地燃烧了起来,一触即发!你只需坐下喝杯茶,等着他自动上门报到吧!

  金牛座

  对付金牛座这种喜好浪漫、重视享受男人,要先用管弦乐演奏会拢络他的耳朵,在柔美的音乐会后,邀请对方去你觉得气氛不错的法国餐厅,享用几项道地的法国菜,餐后漫步夜色中,记得运用你灵活的眼波,暗示你对他很有好感之外,也可以主动牵他的手,对他表达爱意,相信他很快就会瘫在你所设下的柔情陷阱里,动弹不得!

  双子座

  诱惑双子座的男人,你得要多花一点耐心。首先要培养独到的审美观而不流于俗,让自己成为一个颇有内涵、随时创新求变的人,这样就保证引起他相当大的兴趣,对你爱爱爱不完。双子座喜欢玩角色扮演游戏,你大可在谈话的主题上大胆地下下猛药,让他觉得你既刺激又有趣,接着在你纤纤素手轻轻一勾之下,他的心就被你勾走了!

  巨蟹座

  诱惑巨蟹座,除了真心之外,即使你心存玩弄,也要演得像是个痴心人。内心柔软的巨蟹男子,最渴望有人细心的灌溉他心中那颗小树苗,所以细心与贴心是占领他的世界的最佳武器。例如:若无其事的接近他,再不定时送些早餐、贴些小纸条在他桌上,提醒他吃饭、吃维他命、不要着凉;当他被你细腻的心思所感动时,你也就离成功不远了!

  狮子座

  一向坚持自我的狮子座,最欣赏的就是口才比他好一点,姿态比他高傲一点,气焰比他更嚣张一点的耀眼异性,除此之外,机智、风趣的女性也令他难以抗拒;假如你以上都做得到,勾引他们并不难,只要保持凡事跟他强辩、对他的态度也总是爱理不理的,如此一来,会让他更想在情感上或床上征服你,这样的诱惑手段才是最高明的!

  处女座

  以挑剔、细心出名的处女座男生,勾引起来相当不容易,诱惑困难指数高达百分之八十五!异常聪明的他,非常擅长观 察小细节,会清楚你要玩什么把戏,诱惑他的最好的办法,就是以时间换取空间,随时表达你对他的密切关注,对于他感兴趣的事千万不能像个小白痴,完全一无所知,除此之外,若能不经意地表现出你具有率性不羁的个性,过不了多久,他就非你莫属啦!

  天秤座

  天秤座对具有绝佳品味的人无法抗拒,想要勾引他们,建议你先从文学、艺术下手,没事就跟他们聊聊歌剧、谈谈最近又看了哪一部知性的电影,让你感触很深,只要让他们觉得你很有品味,那么就算是成功在望!接下来,如果你还具有说话条理分明、思路清晰种种优点,就算你不主动钓他上钩,天秤座这条大鱼也会自动凑上来粘你!

  天蝎座

  素来以冷静闻名的天蝎男子,其实对于甜美的女人情有独钟,想要勾引他,就算你没有梅格莱恩般的笑靥,也要维持活泼开朗,一副纯真又窝心的俏模样,最重要的是,不能常常去找他,只要勾他一下,消失两下,让他心痒难耐,想吃又吃不到,不用一段时间,你就可以像抓瓮中之鳖一样,只要等待他爬上门来就大功告成!

  射手座

  永远在追逐远方梦想,乐观一派的射手男子,没有太多的时间感觉难过,更别提会对忧伤的事情感兴趣了,想要成功的诱惑他们,千万记得保持脸上笑容,开开心心过日子,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随时为他制造意外惊喜,让他吃惊不已,你也可以准备一卡车笑话,让他在笑声中发现你的好,接下来他的火热行动,可就是你勾引成功的最佳战利品了!

  魔羯座

  有“不沾锅”之称的魔羯座,要成功的勾引他们,大概是12星座男生里需要花最久时间的!身为大内高手的你,首先要耐心地让对方了解,你对他是温柔无害的,没事就多陪陪他、关心他的工作,用你最实际的行动,何时何地都替他设想周到,久而久之,魔羯座他会认定你是他最好的帮手,当他开口问你,愿不愿意和他有进一步接触时,你就大功告成了!

  水瓶座

  想诱惑水瓶座男子,首先你的言语要够有内涵,话题以最新知识为佳,像新电影、排行榜新书、新的服装讯息等;或者对一件事情提出你新看法,独到的见解,他将对你产生莫大兴趣。等他对你产生好奇心后,对他的态度更要以退为进,若即若离,展现出你独立自主、不在乎和洒脱的一面,相信我,距离他举白旗,大喊投降的日子就不远了!

  双鱼座

  双鱼座不管年纪多大,他的内心深处都还是个小男孩,总希望有人能像呵护婴儿般呵护他,想要勾引他们,掌握住绝佳时机关怀他,比什么都还重要!你大可故意在他们面前,流露出你善于照顾人的一面,要是在路上看到有流浪狗受伤,记得掉下几滴眼泪,会勾起他追求你的欲望,如果你还能带点强悍的温柔,老天保佑,要他不上钩也难!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