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易被男人骗到手的星座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0:40  摘星工厂
最容易被男人骗到手的星座女
最容易被男人骗到手的星座女

  有人说爱情会使人变笨,只要爱上对方就算是在怎样聪明的人,也会变成爱情傻瓜,然而你知道在12星座中,什么星座的女生只要谈恋爱就会看不清男生的真面目吗?现在就让摘星工厂--星吧来帮你揭晓对男生最没戒心的星座!

  白羊座

  大部分的白羊女在感情上都是属于一见钟情型的,而且一旦对对方发生感觉时,她就很容易被对方一些小动作而有所感动,如果对方外表看起来又像老实人,白羊女就会产生意乱情迷的感觉,加上白羊女谈恋时会一股脑儿的将全部的心思都投入,当她认定对方是自己的情人时,白羊女就会完全相信对方,即使对方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但只要对方用无辜的眼神和语气跟她讲话,白羊女就会觉得自己误会对方,反而会对对方感到很抱歉,因此白羊女属于被骗第一名。

  双鱼座

  双鱼女的个性浪漫,时常沉醉在有如梦似幻的爱情国度里,她认为在感情中两人都是平等的,可是当双鱼女很爱很爱对方时,那关系可能就会变成不平等了,因为双鱼女会宠爱对方,为了让对方更爱自己,双鱼女会百般的讨好对方,只要是对方提出的要求双鱼女一定都会照办,因此双鱼女可能在事业上很成功,可是在感情上的敏感度却不及格,往往总是要被伤得遍体鳞伤时,才会看清对方的真面目,不过这都要怪她太傻、太容易相信对方。

  巨蟹座

  巨蟹女是一个很感性的星座,一旦陷入爱情就会想要时时刻刻跟对方黏在一起,但由于巨蟹女很容易被对方的热情给打动,因此当热情又帅气的人出现时,巨蟹女就很容易爱上对方。巨蟹女一旦爱上一个人,就会把对方当成自己的家人,即使发现对方不适合自己或者有些缺点,巨蟹女还是会不断的为对方找借口来掩饰,因为在她的心目中另一半永远是完美无暇,怪不得有人说在恋爱中的巨蟹女就像瞎子一样,失去该有的判断能力,被对方玩弄于股掌还不自知。

  水瓶座

  水瓶女非常热情大方直率,善于掌握人心的她其实对于爱情看得很清,但就是对自己太有自信了,自认为可以掌控全局,可是偏偏爱情这种事情是没有道理可言的,有时候事情常常出乎水瓶女的意料之外,因此水瓶女就是对自己太过有自信,但没想到结果竟是全盘皆输,正是所谓的聪明反被聪明误,而且水瓶女一旦谈起恋爱就会把自己的感情义无反顾的投入,只要是对方的要求都全盘接收,使自己被对方吃的死死的。

  天秤座

  天秤女喜欢圆合融洽的关系,因此在恋爱时当某方必须去配合某方时,通常天秤女都是会配合的一方,因为她认为只要能够维持双方的感情,就算把自己变成另一半喜欢的模样她也愿意,再加上如果对方跟天秤女刚好又是气味相合的人,那天秤女就更加对对方没有戒心,甚至愿意为对方做任何事情,即使这个要求在怎么不合理,或是会使天秤女受到委屈,但被爱冲昏头的她还是会答应。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