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星座男的“脱光”秘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10:18  科技紫微
12星座男的脱光秘笈12星座男的脱光秘笈

  身边的哥们成双成对,你却还在过着光棍节,心酸的唱着“单身情歌”,为什么丘比特的箭就是射不中你呢?想不想摆脱光棍队伍,成功“脱光”呢?“科技紫微星座网”历经艰辛,找到了江湖上失传已久的“脱光”秘籍,阅过此秘籍,一定能让你抱得美人归,告别光棍节。

  白羊座

  热情开朗的白羊能说会道,具有英雄主义情结,是最好的护花使者,但是冲动的羊儿一旦发起火来可不会看场合,更不会分性别,MM横流的眼泪都浇不灭那旺盛的怒火,被吓坏了的MM还不掉头就跑。羊儿自然就被打回原形,继续混迹在光棍的队伍里。

  脱光秘诀:冲着MM发火之前,将“冲动是魔鬼,把幸福尽毁”的口诀大声背诵N遍,如果实在没控制住,事后一定要放低姿态、厚着脸皮,发挥你的耍宝专长,哄到MM开怀一笑。收敛收敛你的坏脾气,单身的日子也会少很多哦。

  金牛座

  做牛儿的女朋友真是件美妙的事情,牛儿踏实、诚恳,对待感情也十分的认真,一旦确定了恋爱的对象,自动就与身边的异性绝缘,实在是很有安全感,不过一旦牛劲上了头,和MM较上了劲,一场拉锯战下来,投降的大多是MM。

  脱光秘诀:斗什么别跟幸福斗啊,情侣间的拌嘴可不是跟小贩砍价,不是谁坚持到最后谁就是胜利者,其实低下你高傲的牛头不是件很难的事情,就当是做做头部运动,放松放松颈椎,不然你还想再次昂首迈进光棍团不成?

  双子座

  很怀疑双子做梦的时候是不是还要说梦话?口才一流的双子真是太有才了,分明是奉承别人,却丝毫不做作,甜言蜜语说得天花乱坠,数数双子身边的朋友,三圈以外才看得到男性朋友,被这么多带刺的玫瑰包围着,若非拥有一定胆识的MM,怕是不敢靠近。

  脱光秘诀:想让你的恋爱时间以“年”计算,唯有忍痛割爱,彻底的铲除你身边的花花朵朵,贴上“名草有主”的标签,要好的女性朋友介绍给你的MM认识,你的那些甜言蜜语则要自动转变成她的专属铃声,直到她给你盖上“安全放心”的印章。

  巨蟹座

  温柔恋家的巨蟹是人家人爱的乖乖仔,小蟹可是女朋友的贴心棉袄哦,超级爱心便当、装备齐全的安心药箱,可谓是家有小蟹万事足,不过小蟹就是有些婆婆妈妈,关键时刻总是犹豫不定,总是要别人来给他收拾烂摊子,实在有些让人头痛。

  脱光秘诀:虽然你的温情牌已经打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但是把决定做得掷地有声这张牌似乎还有点把握不住,时常给自己加加油,自信的小蟹最帅气,当你把自信和温柔融为一体的时候,就是你被光棍团永久除名的时候。

  狮子座

  高贵的王族气质,高品质的生活观念,让无数的MM拜倒狮子的金色光坏之下,可是一旦爱情开始,狮子的大男子主义便如影随形,霸道、强烈占有欲,这些像紧箍咒一样让人透不过气,即使是心有不舍,MM也只好忍痛割爱,为了自由的空气而放弃小狮。

  脱光秘诀:她不是你的臣子,所以别把自己当国王,更不要站在凳子上说话,自以为居高临下,收起那些大男子想法,少点霸道,其实狮子可以很可爱,撒娇的男狮子就是一只大号的Hello kitty,多展现你的可爱一面,爱情的有效日期会无限延长哦。

  处女座

  说到完美榜,处女认了第二只怕没人敢认第一了,完美一旦到了极致,就变成了吹毛求疵,很让人抓狂,处女追求完美的爱情,完美的伴侣,总在爱情里玩着找茬的游戏,以至于MM无法忍受处女的挑剔而中途退场,Oh,Game over!

  脱光秘诀:不厌其烦的唠叨她的缺点,不如学会欣赏她的缺点,有些小小毛病其实也有可爱的时候,只要不是什么大恶不赦的坏毛病,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好了,你少了监督她改造的烦恼,她也少了被监视的约束,你们周围的空气都能变的甜美很多哦。

  天秤座

  天秤是帅哥最多的星座,俊美的天秤可是有众多的粉丝,但是凡事都要讲求公平,主张平衡,谈恋爱的时候心里都装着一杆秤,丝毫不肯为爱而倾斜,太过理智的天秤总是把事情分析得太透彻,想吵架都感觉“无从入口”,难怪MM会知难而退。

  脱光秘诀:如果爱情都被看得通通透透,被分析得仅仅有条,那还有什么乐趣?你何不选择在爱情里“难得糊涂”,不去计算是否公平,不去衡量是平衡,只是简单的享受爱情的欢乐,不用算来算去的,还可以挽救了不少脑细胞。

  天蝎座

  如果你感到周围的空气酸性加重,那一定是天蝎在靠近,吃醋第一名非天蝎莫属,做天蝎的女朋友可要承受得住那股子醋意,不懂得跟异性保持距离的MM很容易被天蝎拉进黑名单,不知道要多大多坚固的坛子才能让天蝎的醋不会泼洒出来。

  脱光秘诀:那种捕风捉影、道听途说的消息怎么可以当真呢?要是真不放心,就开个两个人的家庭会议,把你的疑惑说出来,给她一个机会证明自己的清白,这样不用猜疑也避免了误会,不吃醋的天蝎散发着神秘的迷人气质,魅力升级中。

  射手座

  快乐活跃的射手人缘极好,喜欢热闹的射手总是安静不下来,加上好奇心作祟,对新鲜的事物总是没有抵抗力,说到射手男想安定,大多以为是笑话,听听就算了,好像射手跟安全感有仇,两者之间就没有过等于号。

  脱光秘诀:花心大萝卜不光棍那谁光棍呢?想要摆脱这个莫须有的罪名,还是给点实际行动吧,玩闹中的你会让人觉得很不成熟,像个长不大的孩子,谁会将幸福寄予在一个孩子身上呢?只要你展示你成熟稳重的一面,MM就会发现不一样的你哦。

  魔羯座

  魔羯的低调和深沉是有目共睹的,很少有人可以从表面看出魔羯内心的想法,凡事都要思前想后,深思熟虑,即使有了喜欢的MM也迟迟不行动,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MM那点仅有的耐心也在等待中耗尽,不得不放弃,望着佳人的背影,魔羯只有暗自伤心。

  脱光秘诀:左等右等,莫非你是等着MM来向你表白?拜托,大男人一个,开口表白会要你的命吗?你再这么迟疑下去,非要急死几个人才是,要是把你对工作的那股热情和疯狂用在爱情上,哪会背上光棍的名号。

  水瓶座

  水瓶有一个随性自由的心,不喜欢被约束,加上水瓶的思想像风一样飘忽不定,常常不按常理出牌,在瓶子的世界里,爱情可能会被太多的爱好给打败,身边的MM也会因为得不到重视而选择离去,剩瓶子一个人在那个世界自得其乐。

  脱光秘诀:MM最在乎自己在另一半心中的地位,如果你真的在乎她,就要告诉她在你心里排第一,给她吃下定心丸,有了新的发现,新的想法都可以与她分享,让她感觉到你的世界有她的存在,这样瓶子也不会再孤单。

  双鱼座

  双鱼有着天生的唯美和浪漫气质,像散发着淡淡忧郁的艺术家,在双鱼的眼中,爱情就是梦幻的童话故事,有点凄美但是能圆满结局,这种有些不切实际的幻想常常会让MM有种想殴他的冲动,因为读不懂鱼儿的童话而不得不游走。

  脱光秘诀:生活少不了浪漫的催化剂,但是生活更多的是吃饭、睡觉这样的平淡事情,你要是还赖在幻想中不能自拔,那就只有做好在光棍团里安营扎寨的准备,平平淡淡才是真,别做梦了,快点回到现实中来吧,痴痴的小鱼。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