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劈腿功力最强的星座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2:13  摘星工厂
劈腿功力最强的星座情人劈腿功力最强的星座情人

  想劈腿?先看看自己够不够技术,千万不要以为人人都有资格劈腿!有的人只要一偷瞄异性就会被抓包,可有的人却可以悠游在两个或更多情人之间,好不快活!想知道他们强在哪里吗?现在就跟星吧-摘星工厂一起来揭穿他们的劈腿把戏!

  第一名:处女座

  劈腿的处女座,做事绝对是小心翼翼,可能会连有可能被怀疑的一枝笔、一根头发都准备好理由,就连被发现时要如何的应对、反驳,都已经在盘算之中。如果情人怀疑、发现了,处女座会选择打死不承认,然后私下马上解决,再回到原配的身边,装做一切不曾发生。处女座大体而言算是一个忠实的情人,倘若要外遇,要就是换情人,不然就一定会做到完全不被对方发现,要求事事做到最好的处女,在这一方面也是要求同等的完美。

  第二名:射手座

  热情直率的射手座,常常分不清情人与朋友的界定,很容易跟对方从朋友慢慢有暧昧发生,在不知不觉中劈腿了;即使劈腿已成事实,天真的射手座可能还是迷迷糊糊的不以为意;这种时候另一半如果有发现不对劲查问,射手的回答一定是“只是朋友啊!”,因为射手座平常的外务本来就很多,朋友也是一大群一大群在交,反而容易让另一半对他所说的话不疑有他。

  第三名:魔羯座

  一旦魔羯座劈腿了,一定会处处小心提防被发现,一点点小小的错误都不容许发生,幽会也选择冷僻的时间跟地点;面对外遇魔羯坚守着不能被对方发现的决心,但与处女座怕跟对方分手的情况不同,魔羯座是因为心里知道一旦被发现,维持的清廉形象也会被毁灭,这对人生充满规划性的魔羯座来说,是不在其计画中被允许发生的事;也因为这极度的坚持,让魔羯座被发现的程度大大降到最低。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