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喜欢装穷的星座财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1:49  摘星工厂
最喜欢装穷的星座财神最喜欢装穷的星座财神

  明明是个超有钱的人,却总是见人就喊自己荷包空空穷得叮当响,生怕别人从TA口袋挖走钱!你身边是否就有这样的星座财神呢?赶紧跟星吧-摘星工厂--起来看看,揭穿他们的装穷伎俩!

  双鱼座

  双鱼座最爱念诉苦经哭穷,这倒也不是因为他太小气,只是害怕别人来分享自己的甜头,提前给别人打上预防针,仅仅想将自己辛苦赚来的成果,进行最大价值化的利用。尤其是那些出身贫穷的双鱼,为了可以成为人上人,不停的勤奋工作,等到功成名就的时候,想要他大方,绝对免谈,即便是有点小恩惠施舍你门下,那必定要听他念几个昼夜当年的穷苦经!

  魔羯座

  魔羯座花钱还是蛮大方的,可是倘若要问他是否很有钱,他一定会回答自己是个穷鬼。在花钱方面,摩羯座并不像表面上看的那么务实,他们很容易有烧钱行为,所以当他们在大喊自己“一穷二白”的时候,一方面可能是他们真的把钱都花完了,而另一方面就是他们揣着满满当当的钱包,在为之后的花大钱计划做打算。

  巨蟹座

  巨蟹座倒是真心诚意地认为自己是个地道的贫穷人,因为他们想到的总是规划未来,赚的钱是要养老的,甚至还没有赚到的钱,他们也将其纳入“最佳资源配置”的计划,为了实现自己环环相扣的计划,当前任何奢侈的消费对他而言都是一种浪费,满口诉苦经、爱哭穷的他们在朋友面前一副寒酸样,其实他的存款数字往往已经是不得了。

  水瓶座

  水瓶座一向很低调,走着默默无闻的路线,跟朋友一起出门绝对不会是抢先付帐的那个人,如果太阳西升东落、他抢先付帐的话,绝对是因为对方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很特殊,否则即使口袋满成“骆驼峰”,也别想水瓶掏腰包,如果事先说清楚要各付各的,水瓶座一定算的清清楚楚绝对锱铢必较,倘若多付出了些,肯定又会念经哭穷:这些钱本来是用来干嘛干嘛的,现在额外付出,又坏了另一件事云云。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