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圣诞节倒数计时最佳地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1:42  科技紫微网
12星座圣诞节倒计时最佳地点12星座圣诞节倒计时最佳地点

  “Five、Four、Three、Two…One”,当圣诞钟声敲响的那一刻,大家的心情会无比的激动、开心,为新的一年祈祷,相互送上祝福“Merry Christmas……”。“科技紫微星座网”特别为12星座展现了一些最佳的倒数计时地点,让大家快乐地迎接这喜庆的时刻。

  白羊座

  倒数计时最佳地点:酒吧

  白羊座喜欢无拘无束的感觉,可以和朋友一起到酒吧去过圣诞节,大家在一起唱着圣诞歌,品着美酒,回顾过去的美好时光,真是件乐事。

  金牛座

  倒数计时最佳地点:特色餐厅

  天生爱好美食的金牛座,最佳的倒数计时地点当然是特色餐厅啦!和爱人在一起,一边品尝着那些美味佳肴,一边听着美妙动人的音乐,真是惬意!

  双子座

  倒数计时最佳地点:中心广场

  贪玩、爱热闹的双子座,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到城市里最繁华的地段——中心广场玩乐,感受浓烈的过节气氛,积极参与游戏和活动,和所有人一起倒数计时。

  巨蟹座

  倒数计时最佳地点:自己家里

  巨蟹座的人重感情,非常的恋家,在这个重要的节日,当然要和家人一起过啦!在家里看着综艺节目,和家人一起聊天谈心,共同等待那个美好的时刻。

  狮子座

  倒数计时最佳地点:山顶

  霸气的狮子一定不会错过这个能狂欢的日子,和朋友去山顶倒数计时,一起吃着美食,一起跳舞,一起欢呼,一起为美好的时刻举杯欢庆,然后等待新年的第一个日出!

  处女座

  倒数计时最佳地点:咖啡馆

  处女座的人品位独特,喜欢安静的场合,咖啡馆是个不错的倒数计时地点。和朋友们一起品着香浓的咖啡,为新年默默的祈祷,这也很有情调吧!

  天秤座

  倒数计时最佳地点:公园

  圣诞之夜的公园,过节气氛一定很浓。协调能力颇强的天秤座,可以组织亲朋好友一起到公园里搞个狂欢派对,在公园里倒数计时。

  天蝎座

  倒数计时最佳地点:KTV

  天蝎座可以和朋友一起到KTV里过圣诞节,和朋友们一起K歌,一起享受美食,一起倒计时,真是别有一番风味。KTV的火热气氛一定能温暖天蝎那颗孤独的心!

  射手座

  倒数计时最佳地点:闹市街边

  射手座的人很随意,喜爱自由,能适应各种场合。在圣诞节,不妨牵着爱人的手,一起到街边漫步,领略城市的美景,相互倾诉衷肠,等候喜庆的一刻。

  魔羯座

  倒数计时最佳地点:乡间草坪

  厌倦了城市的繁华与热闹,魔羯座的人可以到乡村去寻找一份恬静。和家人在乡间的草坪上,摆起烧烤用具,一边品尝亲手烤制的食物,一边倒数计时,为未来祈祷,也很不错哦!

  水瓶座

  倒数计时最佳地点:游乐场

  平时一板正经的水瓶座,可以在圣诞节好好放松一下了。和朋友们一起到游乐场去疯玩,一起倒数计时,尽情地释放自己的激情和活力吧!

  双鱼座

  倒数计时最佳地点:电影院

  梦幻、多情的双鱼座,不妨和爱人去看一场温情的电影,在电影院里倒数计时,默默的祈祷,过个特别的圣诞夜。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