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物季之最疯狂的星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10:45  摘星工厂
购物季之最疯狂的星座购物季之最疯狂的星座

  随着圣诞节及年末的逼近,各位的购物季又到了!各大商场折扣返券积分进行得如火如荼,进去逛一圈没买东西你就真觉得对不住自己!身边人说你意志薄弱你还不信,你就是本世纪宇宙超级无敌冤大头……经过多方统计和理论分析,得出最容易血拼到财政赤字的前三甲星座,来看看你是不是其中一位吧!(参考太阳&火星)

  NO.1 天秤座

  对他们,不用多费唇舌,只要东西好他就一定成为忠实用户、并帮你广为宣传;东西不好也没关系,他们是很容易拉拢的一群,会因为卖你交情来光顾,而且很多天秤不杀价,不罗嗦,如果跟你熟了就更容易宰了,就算她知道你价格偏高也会不好拒绝你的“友情推荐”,而且有时候给他们点“折扣”他们还会礼尚往来哦,比如说顺道给你带点小糕点什么的。

  NO.2 双子座

  她是老天赐给你的活动的广告大喇叭,免费的促销员,只要你和她哈拉上了,她自己买一堆就不算,还会呼朋引伴叫大家一起来;双子本来朋友就多,又好热闹,轻轻松松的就能为你拉来一卡车的顾客,重点是一定要给双子点甜头,比如说告诉她有给她“独家折扣”“独家优惠”“特别赠送”“贵宾待遇”等等,她会很容易上这套。

  NO.3 水瓶座&白羊座

  并列第三。搞定水瓶座很容易,试穿、试吃、试用……只要她碰了,你再无比诚恳憨厚的微笑着看着她,她绝对不好意思说NO!所以对待他们要殷勤!殷勤!再殷勤!先让她觉得不好意思不试,你就成功了一半,再让她不好意思不买,你就赚到了。白羊座是典型冲动型,记住,先哈拉,找准她们的喜好点,然后夸她,夸她再夸她,可以再添加点类似“限量” “限时”之类的字眼,基本上你就大功告成了!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