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老妈发威潜能预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0:23  摘星工厂
12星座老妈发威潜能预测12星座老妈发威潜能预测

  谁说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光12星座就有12种性格,不管你为人母了没,或者自豪自己是个好脾气的好太太、好妈妈,也能从星座预知自己的发威潜能喔!

  白羊座

  白羊座堪称脾气最火爆的星座,即便当上妈妈也不改冲动本性,要看他们泼妇骂街恐怕是家常便饭。特别他们没啥耐性的状况,再碰上小孩子大吵大闹时,简直是火上加油了,此刻的白羊座可能不管大庭广众与否,一个巴掌先掴下去再说,当孩子的要是还不识相,只会让白羊座们再度追加巴掌喔!

  金牛座

  金牛座看似温温和和,凡事慢半拍,还以为他从不发威呢!其实金牛座看不顺眼的事可多了,但是他们口才驽钝、个性保守,常常花了老半天为想说的事情打草稿,等他们终于要开口纠正时,早已事过境迁,无法发挥了。不过忍耐的美德也有限度,当牛儿忍到后来再也承受不住时,就是他们大发雷霆到底,难以原谅的时候,不管金牛座选择是打是骂是沉默,都是覆水难收的结局。

  双子座

  双重性格的两面人双子座,到底有没有真正发威的时候,实在无人能解!由于他们捉摸不定,小孩先生可能也搞不懂太太的底限在哪里。上一秒他们可能为了你的早餐掉在地板怒不可遏,隔天同样的早餐事件再度发生时,他们却哼着歌帮你打扫,截然不同的态度像颗不定时炸弹,随时教人心惊胆跳。

  巨蟹座

  在众人给予贤妻良母形象的巨蟹座,其实也有他母老虎发威的一面喔!不过巨蟹座生气怒骂、拳打脚踢的再绝,还是敌不过他离家出走吓人。一旦巨蟹座被气到抛家弃子,这个家恐怕就不成模样。除了没有细心照料的女主人,整个家变成废墟之外,平日被巨蟹座妈妈服侍好好的家人,说不定连洗衣机要怎么用都不知道呢!只能哭着喊妈妈。

  狮子座

  狮子座就算当上妈妈,还是掩盖不了皇后国王的气势!那种臣要你死,你不得不死的架子,在发威时更是毕览无疑。通常他们在气急败坏前,会有这么一句:你还敢说没有?再说一次看看!语带强势威吓后,对方若还不能察言观色,这下可完蛋了,他们会把你的罪行证据一一抖露后直接定案。至于赏你一百大板或关你三天三夜不准吃饭的刑罚,通常不由他操刀,不是叫你自行了断,就是叫喽喽(丈夫)动刑,魄力十足。

  处女座

  处女座平常规矩就一大堆,完美主义的生活方式,让他们时时处于提醒叮咛的状况,这种每天都释放一点火山能量的方法,使处女座不至于有太失态的发威时刻。但是处女座的记性太好了,加上他们条理分明,如果惹毛他,你就准备连续三天三夜听他翻旧帐,而且他的脑袋瓜就像记满了资料的电脑,每一笔都详详细细、一清二楚,简直是记忆力惊人的连珠炮,想插话的机会门儿都没有。

  天秤座

  讲到永远保持优雅风采的天秤座的确很少动怒,一方面是形象问题,一方面他们总有个天秤在心中衡量大小事,理性多于感性,心里总抱持和平可以解决任何事情,千万不可诉诸武力,有事好商量。话说不会看到天秤座动怒,却会看到他们认认真真、摇头晃脑讲道理,虽然君子动口不动手,口水却会把对方淹死掉,发威法换汤不换药。

  天蝎座

  看起来总是冷漠无情的天蝎座,的确就像蛇蝎美人,要是让他们发威起来,可还真是毛骨悚然,那种爱恨分明的天性,让他们能像天使也能像恶魔,自然容易演变成爱之深责之切的局面。特别是走入家庭的天蝎座在对小孩怒火中烧时,毒打、吊起来打、狠狠教训的模样快逼近虐待狂啦!其实他们何尝不是心如刀割呀!

  射手座

  讲到这位相当健忘的射手座,想看他做出老母发威的动作,恐怕也是难上难。别以为射手座是脾气好不发飙,他们个性冲动观前不顾后,情绪容易起伏不定,不过射手座粗线条、记性烂,就在他们准备出手狠狠教训小鬼时,却忘了自己为何恼羞成怒,棍子还旋在半空中,又缓缓放了下来,开始思索拿起棍子的主因,等到他们终于想到时,气也消啦!

  魔羯座

  总是理性多于感性的魔羯座,通常会是个工作狂妈妈,手头上永远有做不完的工作,如果还要他们分心去生气的话,他们往往会省下生气发威的关卡,分给犯错的人一大堆工作,记得!是一大堆!而且魔羯座绝不会随口说说,他们会一板一眼盯着分派出去的处罚、家事,淋漓尽致发挥他务实的精神。

  水瓶座

  水瓶座既然另类又有创意,酷妈发威法自然是让人啧啧称奇,并且毫无定律可言。比方说,看到小孩子无理取闹,哭的淅哩哗啦,水瓶座可不像普通人叉腰破口大骂:住嘴!他们或许会直接采取你哭我也哭的手段,逆向思考生气的状况,颠覆当母亲一定要凶巴巴发威的模样。总之看水瓶座发威像看变魔术,让你叫好又叫绝!

  双鱼座

  双鱼座平常是温温柔柔,看似没啥脾气心眼的好好太太、好好妈妈,对于家人毫无界线的予取予求默不吭声,其实歇斯底里才是他的真面目。双鱼座真正发威时,他绝不是打打小孩就过瘾的妈,他们极有可能自责并做出自残的动作。例如:打自己的巴掌、捶胸顿足,相当戏剧化,将打在儿身痛在娘心的模样表露无遗。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