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谁最不懂谈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 11:09  摘星工厂
12星座谁最不懂谈恋爱12星座谁最不懂谈恋爱

  对大多数恋爱中的人而言,恋爱是场美丽的童话,不过总有人不解风情,和这样的人谈恋爱就不能期待太高,否则只能是越期望越失落,那哪些星座男女最不懂怎么谈恋爱呢?摘星工厂-星吧即刻为你揭晓(参考太阳、金星、月亮星座)

  NO.1 魔羯座

  刚开始和魔羯座恋爱的时候,你会为他们的成熟稳重和可靠所折服,不过和他们恋爱没有琼瑶没有浪漫,他们永远都很冷静,很温柔的的牵着你散散步,他们觉得这就是他们对你的爱,这种老人夕阳恋式的恋情,让人搞不清楚他们心中到底在想什么。让人觉得这个恋爱谈得很没有成就感甚至没有存在感。并且千万不要问他们:你爱我什么?他们的回答多半会木讷到让人吐血。

  NO.2 射手座

  和射手座的人谈恋爱要做好做云霄飞车的打算,从低调到冲上云霄的幸福再到跌落的失重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而且射手座对另一半的要求虽然嘴上没有说,但其实是非常的高,然而当他对对方不满意心中不舒服时,虽然不讲出来,但是神情又无法掩饰,常常因此会让另一半觉得莫名其妙,另外阳光的射手们在私底下其实是是蛮情绪化而且阴沉,越是和他们相处的近越会觉得他们难以捉摸。

  NO.3 天蝎座

  如果你不介意被人像贴身膏药一样粘着,那么其实和天蝎们谈恋爱也还好,但是如果你习惯了自由自在就要提前做好心里准备了,天蠍座的人什么都要管,刚开始另一半会认为是体贴,可是到後来就会觉得他管太多了,而且天蠍座好为人师,喜欢教训别人,更重要的是他们又很需要从对方身上得到肯定,所以你因此另一半需要三不五时的赞美他,并且敷衍式的赞美还不行,对他们的赞美还必须要说出道理。

  NO.4 双鱼座

  和双鱼座的谈恋爱,要随时做好被他们带入天堂又摔入地狱的心理准备,尤其是和双鱼女,双鱼座很容易为情境所迷,会自己自导自演,基本上对方并不是很重要,因此如果他们的剧本里你们的爱情很不顺遂的话,不论事实怎样,你们的爱情之路将真的变得非常崎岖,如果她们认为对方不爱她,对方再怎样解释都没有用,另一种是严厉派的双鱼座,喜欢管东管西,自以为高明,因此就会罗嗦对方、管教对方。当然最可怕的是两者兼顾的。

  NO.5 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对恋爱的态度分两种,一种是认为爱对方就是驾驭及帮助对方,所以他们总是要对对方的事情指手画脚一番,当他们绝对对方在某些事情上处理不当的时候就会武断的插手,另一种就是随时随地需要对方的关爱,否则就会患得患失,需要对方不断的仰慕,因此因此被狮子座爱上了除了夺命追魂CALL少不了之外,还要有随时用甜言蜜语哄他们的心理准备。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