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上司谁最难搞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 11:47  科技紫微网
12星座上司谁最难搞定12星座上司谁最难搞定

  要想在职场中有所发展,不得到上司的信任是不可能的;但人上一百、形形色色,有的上司行事简单干脆,很容易就能和属下打成一片,有的上司却心思繁杂、疑虑重重,比吸血鬼还难缠。那么,在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的上司是最难搞定的呢?“科技紫微星座网”来帮你分析,还给你支招。

  No.1  心胸狭窄的处女座  难缠指数:★★★★★

  处女座追求完美、心思细腻、不够自信又小心眼,这样的上司多半对员工严厉苛责,对工作缺乏魄力,面对工作分歧,处女座有时明明知道自己是错的,却还要死乞白赖说自己错得有理由,如果员工坚持己见让他下不了台,那就等着穿小鞋吧。碰上这样的上司,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工作做足,同时留一些细节上的小问题让他去纠结,给足他面子,从而保证他不在大方向上磨叽。

  No.2  生性多疑的天蝎座  难缠指数:★★★★☆

  天蝎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浓墨重彩”的一个,其他星座的性格一旦被天蝎座拥有,立刻会被放大到极致;因此,天蝎座可能会比处女座纠结、比白羊座冲动、比双子座多变,但最让人头疼的,还是他们与生俱来的多疑。要被天蝎座的上司信任,没两把刷子和一段时间是不可能做到的,与这样的上司打交道,最好时刻准备着接受考验,同时多汇报、多请示,别让他一个人与疑虑猜忌做斗争。

  No.3  随心所欲的射手座  难缠指数:★★★★

  如果拥有一个浪漫的恋人,那是幸福的事情;但如果拥有一个浪漫的上司呢?那就是头疼的事情了。生性浪漫的射手座常常“可爱”得要死,一不小心就折腾出一个大胆怪异的想法来,让大家目瞪口呆,无所适从。不过,射手座心地单纯,性格天真,也能听得进属下的劝诫;所以,和射手座上司打交道,要敢于规劝、善于交心,千万别跟着他胡闹。

  No.4  精明多变的双子座  难缠指数:★★★★

  你永远不知道双子座下一秒钟会想什么,而且,他们还特别聪明。双子座的上司想法百出,干劲十足而且性子急躁,常常会让属下在短时间内收到几个截然相反的指令,闹得大家头大如斗。摊上这样的上司,接到工作指令后别急着完成,你需要反复和他确认,等他不再更改方案之后才去执行;还有,千万别和双子座的上司耍小聪明,这可是人家的看家本领。

  No.5  思想超前的水瓶座  难缠指数:★★★☆

  碰上水瓶座的上司并不是坏事,但要搞定这样的上司却不容易。在通常情况下,水瓶座的人思想超前、讲求效率、冲劲十足,让属下疲于奔命、劳累不堪。碰上这样的上司,最好的办法是跟着他一块拼命,辛苦归辛苦,但终归会有收获的。

  相对于以上五个星座,其他星座的上司还算中规中矩,不难对付;“科技紫微星座网”提醒你,三分靠做事,七分靠做人,别只顾埋头苦干,忽略了顶头上司的心情。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