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识破12星座的谎言细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0:23  科技紫微网
识破12星座的谎言细节识破12星座的谎言细节

  美国悬疑、心理剧《别对我撒谎》的一度热播,曾掀起了“测谎”高潮。面对真真假假有谁不好奇?请跟随“科技紫微星座网”一一识破12星座的谎言。

  白羊座

  白羊心直口快,当他说话的速度比平时要快半拍,噼里啪啦地说着,还死死地叮着你的眼睛,摆出一副让你感觉他很真诚的样子。在他说完后如果你让他把刚刚说的话再重复一遍,他会用眼斜视你,复述前后出入很大,这就说明他在对你说谎。

  金牛座

  金牛做事慢条斯理,说话也很轻柔。在他说谎时,他的言语会更温柔,肩膀还会在不经意间抖动。当你不停追问他时,他还会变得结巴,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或者干脆就丢下一句“我有事要离开一下,这事以后再说吧”来搪塞你。

  双子座

  双子说谎能以假乱真,但依然会有破绽。他有意要隐瞒你时,会很突然地讨好你,向你大献殷勤,甜言蜜语不断。说话时眼睛一眨不眨,双手还插在裤袋里,身子微微向后倾,装出一副很自在的样子。可这恰恰说明,他很紧张,在极力掩饰自己的谎言。

  巨蟹座

  巨蟹不喜欢说谎,只偶尔撒撒小谎。他在说话时老低着头,用眼角偷偷斜视你,看看你有什么反应;紧张地搓着双手,脸颊泛红,说话吞吞吐吐,让人感觉他受到了天大的委屈似的,这多半就是在说谎。

  狮子座

  狮子坦荡磊落,一般不撒谎。可是,他说话嗓门一点点地提高,在你打断他或是否定他时,他会在突然间变得很亢奋,把你的质疑一一驳回,说的头头是道,摆出各式各样的事实以证明自己的观点。有一只脚还在不停地点地,十有八九是在说谎。

  处女座

  处女座不懂得撒谎,在没办法时才会说谎。他在说谎时会把不好的说成好的,或是尽量用婉转的词句来描述事实。还会不自然地摸耳朵,或是用手挠后脑勺,抑或是随意玩弄手边的东西,以掩饰自己的紧张与不安。

  天秤座

  天秤座爱说谎,但他说谎很容易就被识破。你问东他答西,而且还把事情描述得有声有色,拐着弯绕开你的质疑;或是说话底气不足,不经意地摸鼻头,说完还背过脸去偷偷叹气,这些都是他说谎的明显表现。

  天蝎座

  要识破天蝎的谎言不容易,但只要是谎话就有漏洞。当他说话时非常平静,甚至镇静得有些让人害怕。或拿着一杯水慢悠悠地喝,或拿着笔不停把玩,反正不让自己闲着,摆出镇定自若的神情,从始至终都没用正眼看你。不用猜,此时的他正在撒谎。

  射手座

  射手可是说谎高手,他对你说谎还能让你笑逐颜开。他说谎时声调会一点点升高,为了烘托气氛极力表现或高兴、或愤怒、或哀怨的情绪,说到激动时会手舞足蹈,词语不停重复或是颠三倒四,还不停用丰富的眼神试探你,以引起你的共鸣。

  魔羯座

  魔羯诚实守信,非到逼不得已不会说谎,哪怕说谎那也是善意的谎言。他说谎时说话常常停顿,偶尔还会紧咬下嘴唇,不停眨眼睛,眼神有点恍惚,但很柔和,表现出一副很无辜的样子,以博得你的认同,希望你不要再追问。

  水瓶座

  水瓶很懂得说谎的艺术,会说得你糊里糊涂就相信了。他说话时偶尔会摆出一副自己是权威的架势,还常常卖关子,先把你震住,再以假乱真。只是他那上扬的眉毛,微微不屑的撇嘴却出卖了他,这些小动作恰恰说明他在睁眼说瞎话。

  双鱼座

  双鱼感性,他说谎时要么像是在编故事,眼睛一闪一闪的,好似有七彩光芒在闪动,没骗着你却把自己给“骗”进故事里了,让你不忍戳穿他;要么就是不停地否定你,双眼通红,装可怜,以求得你的认可。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