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动星座女孩战略指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10:48  科技紫微网
打动星座女孩战略指导打动星座女孩战略指导

  单身太久了,是不是已经记不太清神马是爱情?下一站,是继续快乐、孤独、自由的单着?还是努力地去追求那份期待已久的爱情呢?男人们,来“科技紫微星座网”学学怎么去打动12星座女孩的心,两情相悦。

  以下要讲述的是基本的战略指导原则,具体的招数变化,可在基本原则下自由发挥。只不过,如果战略搞错了,那就不仅徒劳无益,更可能适得其反,你越追,对方越要逃,追一百年也追不到。

  火象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欲擒故纵、浪漫攻势

  爱情就像战争,需要在战略上藐视女孩子,在战术上重视女孩子。其实你明明已经对这些火象的女孩子垂涎三尺,但是还是要学着狡猾一些,保持适当的距离,对你来说不难吧。但是对于这些好奇心重的女孩来说,那就基本上没有什么免疫力,还会在你面前暴露她们的弱点,不正好适合你下手吗?而且这些女孩面对浪漫的攻势的时候,基本上没什么防御能力,有机会能约她出去游玩个倒是个不错的想法,但需要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比如路线的选择、沿路各种知识的了解等,反正一切要多浪漫你就给她多浪漫,自己去想吧!总之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会让你的努力事半功倍。

  土象金牛座、处女座、摩羯座:文火慢炖、电话传情

  古人云: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感情在于培养。爱情就像炒菜,慢慢地来,只要女孩子不当场拒绝,迟早有一天会把生的煮成熟的,到时候都煮熟了,她还能往哪飞呢?所以面对土象星座的这些女孩,切记急躁,让一切都慢慢来,而且见面不一定是拉近你们之间距离的最好办法,即使是两个人住得很近。紫微建议把电话作为你们俩沟通了解的工具,悄悄地进驻她的内心,即使不能立刻牵手,但是离幸福不会太远啦。

  风象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执着追求、礼物轰炸

  江湖上说:脸皮厚,吃个够,脸皮薄,吃不着。面对这些风象星座的女孩子,只要你能一不怕羞、二不怕辱,三不怕累,四不怕花钱,五不怕浪费时间,百折不挠,胜利一定会是你的。而且这些女孩总还有一个小弱点,那就是对各种各样的礼物缺乏足够的抵抗力,无论礼物价格的贵贱,拿到礼物的她们都会很满足,不妨也时常拿些小礼物去诱惑诱惑她们,只要你用点心,表现出足够的真诚和热情,可是很容易成功的哦。

  水象巨蟹座、天蝎座、双鱼座:细心呵护、强势保护

  常听到一句话:女人的心情就像天气,晴时多云偶有阵雨。其实这形容水象星座的MM没最合适不过了,如果你心仪的对象是水象星座的这些女孩,那么展现你男人魅力的时候到了,无论在哪,细心观察她的变化,学会去适应她这种变化,再多一些包容、安慰、鼓励,她就可能会自己投怀送抱了。学着去对身边的事情保持高度的注意力,时刻准备为她奉献一个坚实的臂膀,让她体会到你给予的安全感,她不就主动地挽着你的手了吗?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