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愚与被愚指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0:30  科技紫微网
12星座愚与被愚指数12星座愚与被愚指数

  如果你想保留一颗永远年轻的童心,那么,就来过愚人节吧!如果你认为自己极具幽默细胞,那么,就绝不能错过愚人节!如果你被枯燥的工作学习日渐消磨了生活情趣,那么,你就更需要一个愚人节!

  白羊座

  愚人指数:90

  一到愚人节,白羊座就成了“六亲不认的魔教头”。愚人的对象不是问题,亲朋好友、同事同学,只要他看准了谁,谁就等着成为“牺牲自己,娱乐大众”的那个先驱者吧!愚人的胆量也不是问题,他们敢在虎口里拔牙。不过,他们往往有点沉不住气。对方还没上当,自己想到可能出现的后果,往往就先独自笑了起来。最后常常被当事人识破,以失败告终。

  被愚指数:70

  白羊不是软柿子,不过,他们有不介意被“捏”的娱乐精神。就是因为他们的不计较,所以在愚人节这天,往往成为别人愚人的最佳目标。没被愚到自然是一脸得意,被愚到了也能自我解嘲:愚人节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金牛座

  愚人指数:70

  金牛座人士安稳踏实,一点也不像是爱打打闹闹的“疯癫”份子。不过愚人节一到,他们立马坐立不安了!撇开愚人所带来的乐趣不说,若是够精明,往往还能搞创收。一顿美食或是一件小物品的赌注,都足以使他们的愚人计谋批量产生。最可恨的是,当被愚者气鼓鼓地前来质问时,他一脸老实人被冤枉的无辜模样,让人真假难辨,只能直呼自己倒霉!

  被愚指数:60

  如果金牛不主动招惹别人,通常别人是不会对他出馊主意的。不过也有例外,一些特别爱作怪小鬼头,就是喜欢欺负金牛,偏要看看老实巴交的他们狼狈出糗的样子。于是乎,可怜的金牛防不胜防,一不留神就会掉入陷阱。只有察觉到被捉弄了以后,才会想到要以牙还牙,以雪前耻。

  双子座

  愚人指数:95

  双子一到,宇宙颠倒。无论是小打小闹的整人招数,还是大制作大手笔的阴谋愚人,在他们那里统统看得到。有一招使一招,没一招想一招,愚不到人不痛快,愚到人了太痛快。愚人节这天,双子就像一个导演,专导整蛊大戏。若你有个双子的朋友,在这一天里可要千万注意,别一不小心成了他戏里倒霉的男女主角!

  被愚指数:60

  善于攻击的人不一定就善于防守,要愚到双子,其实也不难。他们反应很快,但另一面是不够深思熟虑。你可以采用以退为进的方法,把一个事实用愚人的口吻对他说出来。当他们以为你在捉弄他,摆出一副坚决不上当的得意神色时,此时,你就已经大功告成了!欢呼吧!

  巨蟹座

  愚人指数:50

  巨蟹性情温和,喜静不喜动。对于愚人这种事,他们似乎更愿意当一名旁观者。愚人的想法不是没有,但总是有太多这样那样的顾虑,即使这天是愚人有理的愚人节。若是有人极力煽动,也许他们会考虑在其中充当一个配角,助主谋者一臂之力。事后也会产生“军功章里也有我的一份功劳”的小快乐。

  被愚指数:30

  巨蟹特有的直觉,使他们经常能适时且巧妙地避开那些愚人节的小伎俩。不过,也由于他们的过于敏感,到了愚人节这天,巨蟹一大早就开始提防所有可能出现的骗局。虽然这样提高了自己的安全指数,让人很难捉弄他们。不过,这个本该开开心心的愚人节也着实是浪费了!

  狮子座

  愚人指数:90

  还没到愚人节这一天呢,一肚子坏水往外冒的狮子座就开始预谋愚人节的大戏了!需要用到的道具提前准备好,需要下的诱饵提前设好。热情且又精力旺盛的狮子座,务必要在愚人节中尝到整人的快感。他们调兵遣将,设连环局,设局中局,不怕你事后报复,就怕你老不上当!

  被愚指数:70

  只许我整人,不许人整我。狮子座的霸权主义俨然有点过分。所以,就凭这句话,大家也要整整他来杀杀他的威风。轻敌是狮子座被愚的主要原因,他们以为自己能看穿所有人的一切阴谋诡计,殊不知,套中有套,前面那个傻瓜骗局是故意让你揭穿的,目的是卸下你的防备心,让你掉入更大的圈套!

  处女座

  愚人指数:60

  处女座谨遵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则,愚人节这天亦不会主动去招惹别人。他们有着比较严肃的生活态度,私底下,他们可能认为愚人节是小孩子们才玩的游戏。不过,若是这天身边整人的气氛够热烈,他们偶尔也会乘着人多,来上一场黑色幽默。

  被愚指数:40

  要愚到处女座比较难,因为他们一丝不苟,动不动就会拿出高倍放大镜来寻找疑点。而且,他们平时也不会轻易相信某个人,更何况是动机明显的愚人节!既然这样,就干脆试试直来直去的整人招数吧!把他要穿的鞋子藏起来一只,保证让他找到快要疯了。

  天秤座

  愚人指数:90

  巧舌如簧的口才,使得天秤座在愚人中往往奸计得逞。而且他们有着优秀的演技,整人的时候一脸诚恳,弄得假的就跟真的似的。你没上当,他绝对不会提前笑场。所以啊,就算你长了一百个心眼,他也有本事让这一百个心眼统统失聪。

  被愚指数:70

  天秤座的人比较相信大众语言,一件事情的两个对立方,若是哪方群众的呼声高,就会信任哪一方。所以,这便成了他们的死穴。聚集足够多的人,统一口径之后装作不约而同地对他说:我觉得你酷酷的气质非常非常适合杂志上这个“鸡冠花”的发型。然后,你就等着惊艳一把吧!

  天蝎座

  愚人指数:85

  成年的天蝎座对愚人节大都抱着可有可无的态度,因为他们的童心指数一般要弱于其他星座。不过,对于那些还处在少年不知愁滋味的天蝎座来说,愚人节绝对是让他们精神亢奋的一个日子。把牙膏挤在冰淇淋周围,请平日里早就看不顺眼的某某人吃,然后告诉他:“这个冰淇淋不仅能吃,还能清洁口腔,不信你往口里捅个牙刷试试。”

  被愚指数:70

  这个星座有着强烈的第六感和对神秘的探视能力,做事常凭直觉。虽然有着敏锐的观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觉来决定一切。所以,要愚倒他们,关键是想办法让他们的感觉产生混乱。向他们设下几种骗局,让他们一下子分辨不过来,那么,即使他逃得过这个,也逃不过那个,最后总有一个能让他们上当!

  射手座

  愚人指数:90

  射手座是群长不大的小孩,对于愚人节那浓厚的兴趣比得上南极冰块的厚度,且恒古难化。他们喜欢弄些问答试的题目让你上当。比如问:比1大的数字有吗?对方说有。再问比10大的有没有?对方说有。一直问到100000以后,接着再问,“比你傻的傻瓜的有没有?”对方会惯性地说“有”还是很警觉地说“没有”?天知道!

  被愚指数:70

  射手座的人平时说话做事直来直去,不爱撒谎,对谎言也没多少抵御力。所以,愚人节里他们也是常被捉弄的一群。不过有个前提,你整蛊的水平得属于一流才行。要不然,万一被他们识破了骗局,反而会不动声色地对你来个反愚战。到最后,你是愚人不成,反倒被愚。

  魔羯座

  愚人指数:40

  魔羯座应该算是对愚人节最不感冒的一群人了。这个星座的性格比较内敛,在玩乐活动中很难放任自己High起来。愚人节里想方设法去愚人这种事,他们会认为是在浪费自己的脑细胞。也难怪,一看到此星座的人,你脸上的五官和肌肉就会各就各位,不觉地变得正经严肃起来。

  被愚指数:40

  若你愚人节的目标是他们,你可得先做好承担随之而来的一切后果的准备!不是说他们不好惹,而是因为他们要么很容易被骗(他们也许压根儿就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让你愚人成功的成就感大大降低。要么他们极难极难上当,在你行骗才刚开始的时候,就一句话戳穿了你的小把戏。一出师就战败,试问愚人的兴致还剩下几分?

  水瓶座

  愚人指数:90

  到了愚人节,水瓶座满脑子稀奇古怪又可乐的想法,终于能实践一番了。不过,他们最怕“剃头担子--一头热”,所以,还是来个自愿上钩的比较好。打电话给朋友,向他说:“这里是某某音乐电台,有一位朋友给你点了一首歌,请按1键收听!”等对方按过1键之后,就把事先准备好的锅子敲一下,说:“这是动力火车的《当》,谢谢收听!”估计对方早已经是哭笑不得了。

  被愚指数:50

  水瓶座的人挺精明的。要是愚他的过程稍久一点,他就能慢慢地发现其中的破绽。所以,要找他的弱处下手,胜算才可能大。这个弱处就是他们的好奇心。整一份乱七八糟但茂似无害的食物或者饮料,然后向他隆重推荐:这是某某厂的最新产品。他绝对会按捺不住去尝一尝的!

  双鱼座

  愚人指数:80

  双鱼座的温情主义,让他们在愚人节里,总是不忍心对周围的亲朋好友下“毒”手。不过,他们亦不会错过愚人节这个好玩的日子。既然大阴谋既费神又费时,一不小心还可能伤感情,那么就来点小恶作剧之类的吧。在朋友的眼镜片上贴上一层透明胶,让他突感视力急剧下降,在对方着急痛苦的时候,双鱼却正躲在一边偷着乐呢!

  被愚指数:80

  浪漫又有点小迷糊的双鱼座,在愚人节这天可谓受尽了折磨。被骗喝下加了红墨水的可乐算得了什么,最惨的,还是感情上的折磨。一个漂亮(或英俊)的陌生人突然向他示爱,说完转身就走,只留下一张纸条,写着:“美人鱼在陆上的家在哪儿?你在那便能找到我。等你。”这下,双鱼可害下相思病了。殊不知,那位陌生人是朋友怂恿过来“客串”的。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