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面子跟爱人翻脸星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0:19  摘星工厂
为面子跟爱人翻脸星男为面子跟爱人翻脸星男

  野蛮女友也许很可爱,但是可不是每个男人都能容忍。对于有的男人而言天大地大面子最大,如果你让他觉得失了面子,很有可能导致家庭危机哦,那么哪些星座的男生会因为“面子”和另一半翻脸的星座男呢?赶紧跟摘星工厂—星吧看一看,不要踩到他的地雷哦(参考太阳和月亮)

  NO.1 狮子座

  对于狮子座的男人而言,家庭内部你再怎么横怎么霸道都好说好商量,因为其实他们是蛮包容小女人的,他们会觉得女人就是拿来宠的,所以对于另一半偶尔的任性他还是很享受的,但是如果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扫了他的面子那可就不得了了,他真的会翻脸甚至跟你玩决裂的。

  NO.2 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人其实挺记仇的,而且他们报复心强,你要损他们一句,他们一定会记得下次损回来,看起来温温柔柔的巨蟹男其实是很大男子主义的,他们有他们的“尊严”。巨蟹座其实不太能够忍受被另一半挑剔或者当众让他们下不来台的事情,而且他们很有“家人”观念,被看做是自己人的恋人摆一道,绝对会让他们抓狂。

  NO.3 处女座

  如果是因为你的白目偶尔让他丢一下面子他会觉得无所谓,但是如果是因为你对他挑三拣四的而让他觉得没面子,他会抓狂,!看起来很绅士很大度的处女男其实相当爱面子,完美主义的他们会觉得自己为你做的一切已经是做到了极致,你居然还有挑剔的,这会让他们无法接受。

  NO.4 双子座

  双子座的男人虽然看起来是很大度而且什么都不放在心上的样子,但其实他们自尊心很强,你要开他玩笑可以,但是要注意分寸,尤其不能有瞧不起他们的只言片语,他们其实很高傲,从来都觉得自己聪明绝顶,玩笑之类的外人开开还好,但是身边亲近的人这样开玩笑的话他们会受不了。

  NO.5 天秤座

  天秤座的男人很绅士很贴心很豁达……是的,看起来是这样子的,但是这个纯属表象,他们是很照顾女性,至于豁达,那是表现而不是说他们真的心里面完全没想法,只不过他们不说而已,事实上他们的自尊心很强,并且对于身为社交王牌的他们,面子是非常重要的,他们是被捧惯了的一群人,如果你常常扫他面子,也许他面上不会说什么,但是说不定哪天他就突然离你而去了。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