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让星座妈妈小十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10:33  科技紫微网
如何让星座妈妈小十岁如何让星座妈妈小十岁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当你越来越时尚潮流,妈妈却越来越苍老枯萎,不是她们不爱梳妆打扮,而是她们为了家早就失去了那份爱美的闲情逸致,或是社会演变太快,她们已跟不上时尚的步伐而不知如何装扮。趁着母亲节的到来,也给妈妈进行一次大改造吧。有“科技紫微星座网”给你支招,绝对能让妈妈走出去,会被人称赞她和你像姐妹。

  水象星座妈妈(巨蟹、天蝎、双鱼)

  改造重点:穿着

  因为水象妈妈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都花在了家中,因此在穿着上最容易变得随意,极易变成典型的“欧巴桑”。赶紧的将妈妈衣柜中的衣服替换掉。白色、宝蓝色、果绿色、浅紫色等素净柔和的纯色,暗粉色搭配小碎花、黑色搭配白色或米色圆点、两色拼接色等较少的花纹,都是更年轻的选择,并且妈妈们也容易接受。款式要么选垂坠飘逸的雪纺或丝质服装,要么就选修身端庄的OL风格。再搭配几双高跟鞋,一切就完美了。

  风象星座妈妈(双子、天秤、水瓶)

  改造重点:发型

  风象妈妈在穿着上其实还挺讲究的,不过却往往容易忽略发型的重要。一款漂亮的衣服,搭配一个时尚的发型,才会让年轻加倍哦!带妈妈去发型屋重新烫个发吧,妈妈要是头发长,就烫个斜刘海大波浪长卷发,从齐耳处开始卷就好,就像赵雅芝那样的卷发。可千万别全烫了哦,那么反而会显得老气!头发短,那就弄个优雅温婉的中长BOB短发,或者干脆剪个像杨澜那样层次感强的短发,显得精神干练。

  火象星座妈妈(白羊、狮子、射手)

  改造重点:妆容

  火象妈妈都不需要你操心,即便她将来七老八十了,也依然敢将自己装扮得明艳花俏。可是也因为太“敢”,所以化妆时也就容易化出血红大嘴、僵尸白脸等恐怖效果来。为妈妈准备一套柔和裸色的化妆品吧,如有点偏橘色或肉粉色的腮红,打在颊骨上会有阳光的感觉、遮瑕效果很好且自然的粉底和遮瑕膏、卷翘效果的睫毛膏、具有发色度且滋润的裸色系口红……,虽然颜色淡了,但是修饰皱纹、遮掩年龄的效果会更好,且更高贵优雅哦!

  土象星座妈妈(金牛、处女、摩羯)

  改造重点:心态

  如果心态已经苍老,那么即便外表再怎么修饰,也会给人沧桑的感觉哦!土象妈妈就是容易心老的族群,一辈子细心谨慎,对家人体贴入微,真是想慢点儿老都难。想要土象妈妈年轻起来,那么就要从“心态”这个根本入手。怂恿妈妈一起去参加街舞、伦巴、桑巴等比较潮流的舞蹈培训班吧,或欢乐或动感的节奏,在跳去她的严肃保守,跳出欢快的心情和开朗心态的同时,也会使得她的肌肉更加紧实,身材更加苗条哦!当然最好是陪妈妈一起参加,不但减少了母亲的拘束感,也更加丰富了母女间的互动和共同话题哦!

  所有的人,最重要的是多听妈妈的话,多陪陪妈妈,把妈妈当成自己的好姐妹,妈妈就永远不会老。妈妈即使肩负重任,哪怕满脸皱纹,也和你一样甘之如饴,天天年轻。“科技紫微星座网”祝福全天下的妈妈青春永驻!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