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女如何减肥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0:33  摘星工厂
12星座女如何减肥成功12星座女如何减肥成功

  根据当代人的审美观,再不会是那个以胖为美的时代了,自然而然的“减肥”这个词也就成了我们要经常涉及到的话题了。那么究竟十二星座的MM们该如何不走冤枉路,科学合理的减肥呢?什么样的减肥误区让你总是处于胖MM的行列?下面就由摘星工厂——星吧帮你分析最佳减肥法,让你甩掉肥肉,盛夏不再徒伤悲!

  白羊座

  春天赋予了白羊座女生生机勃勃、激情盎然的性格特点。她们属于行动派的一类人,精力充沛的白羊女总会让自己忙个不停,千万不要认为马不停蹄地忙起来就会瘦身,这样会让身体变得健壮,反而更不好减肥。由于吃的上从来不挑三拣四,同时遇见美食不懂得控制量,很容易就发胖。所以想要苗条要远离美食的诱惑,尽量在用餐时间不去美食街之类的地方。白羊座可以利用不服输的好胜心理和朋友打个减肥赌,应该更能让自己成功瘦身哦。

  金牛座

  金牛座的MM是会按着自己的方式生活的人,她们懂得享受生活,是天生的美食家,食欲特别的旺盛,同时也是饭后懒得动的人,因此日积月累就使得自己变得胖起来,而且属于壮实的胖。很多人认为少食多运动就会瘦身成功,但是这个方法恐怕不适合金牛座的女生,她们要想瘦身成功需要借助外力。比如搭配着按摩、蒸汽之类的方法,还要鼓励自己有坚强的毅力和吃苦的精神,长期坚持才会成功的。

  双子座

  主宰行星为水星的双子座MM,性格就像水一样变化多端,她们头脑灵活、善变、喜欢尝试不同的事物、好奇心重。在她们心中总是希望有一种方式可以一两天就减肥成功,双子女生一定要放弃这种想法,要有毅力和恒心。少食多餐的减肥方式不太适合双子座女生,一旦心情不好就会不顾一切的用吃美食来发泄。减肥前最好做好周密的计划和目标,选定一个适合自己的素食食谱,一直坚持下去就会达到理想效果的。

  巨蟹座

  有着超前直觉和非常敏感的巨蟹座女生充满着母性的慈爱和温柔,爱吃是她们的一大特征,而且很喜欢自己亲自烹饪一些美味佳肴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温馨的时刻。过于敏感的她们情绪也会波动比较大,在减肥期间就有可能情绪低落,就会出现自甘堕落的想法,减肥这么难,干脆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好了,不管了。一定要杜绝这种消极的想法,减肥最好和一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彼此互相加油打气,这样比较容易成功瘦身。

  狮子座

  狮子座的MM充满阳光和自信,喜欢成为众人的焦点,因此她们十分注重外表的体面、讲究得体的。狮子座的女生不是靠节食就能瘦下来的人,而是一定要运动,只有运动才能让她们保持自己的体型,同时要多看一些时尚杂志上的模特,这样视觉上的刺激也能使得她们有减肥的决心,可以买件小号的衣服或是裤子挂在自己的床头,勉励一下自己。这样可能更能达到预定的效果哦。

  处女座

  谦虚的典范处女座MM凡事都喜欢做好周密的计划,这样才能尽善尽美。完美主义者的处女座女生保守而又有点挑剔。通常来说按照处女座MM的性格很难在她们中找到胖人,而处女座女生发胖的最大可能就是给自己过分的压力。工作和生活中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保持机械式的忙碌也不一定就不会变胖,健康的心态和规律的饮食都是保持身材不可缺少的部分,可以自己制定个食谱,定时定量的摄入食物对于处女座女生很重要。

  天秤座

  天秤座女生举止优雅、大方、健谈也有些优柔寡断。生活中她们总是会去追求内心的平衡和稳定,不喜欢变化的环境。在减肥中,天秤座MM总是找各种不需要减肥的理由使得减肥失败,缺乏坚定性。在金钱充裕的时候还会想到推脂减肥之类的方法,这只是你在钱财宽裕的情况下的做法,一旦不富裕了,不减肥也就有借口了。建议她们应该总结减肥后的好处列好清单,贴在床头时时提醒自己,而且谈一场恋爱对于想要减肥的天秤座女生很有效果的。

  天蝎座

  主宰行星为水星和冥王星的天蝎座女生总是有着神秘的吸引力,个性极端的她们是性格上精力充沛、敢爱敢恨、固执的一类人。面对减肥的问题,她们很容易盲目的选择一些减肥产品或是方法,最后都以失败告终。应该向营养师咨询一些健康的饮食食谱,千万不要减肥过量适得其反,导致比原来更加胖。早晚做做瑜伽对于天蝎座MM既是瘦身又是调理身心的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呢。

  射手座

  天生活泼、开朗的射手座女生是精力充沛、好奇心强烈的超级乐天派。提到减肥射手座MM可能会想到节食或是素食,这种方法并不适合她们,有可能使得你在一段时间内达到瘦身的效果之后的反弹更加严重。广交朋友的射手座MM不如多参加一些集体运动,在增进友情的同时也使自己达到了一定的运动量,远离那些酒肉朋友,也要多暗示自己该减肥了,这些对于瘦身都有一定的作用。

  魔羯座

  具有现实主义思想和抱负的魔羯座MM是忠诚可靠、富有奉献精神的人。由于平时生活和工作中过于严谨的态度,使得自己的压力过大,导致自己情绪型肥胖。魔羯座的女生也会在工作之余用夜宵犒劳一下自己疲劳的身体,这些都是导致身体胖起来的原因。要想减肥成功就要为自己定下一个切合实际的目标去减肥,这样再加上自己坚韧不拔的毅力,想不瘦身成功都是不可能的。

  水瓶座

  自由博爱的水瓶座MM脑子里总是会闪现一些稀奇古怪的想法,她们重视朋友之间的友情,在冷静、理性的同时又往往缺乏现实的想法。通常情况下水瓶座女生认为整天为减肥而烦恼和痛苦的人是庸俗之人,所以首先她们意识里就含有自我放弃,不重视的态度。想要她们减肥成功要让她们清楚是为了什么减肥,而且不要道听途说,要用有科学依据的方法减肥,还要让身边的朋友不断鼓励打气,朋友的话她们还是很愿意听的。

  双鱼座

  双鱼座的女生总是充满着浪漫的幻想,她们温柔、安静而且感情脆弱,拥有自己缄默的生活态度。双鱼座MM在减肥过程中会有很多理由,而不将其进行到底。也有可能是因为自己柔弱的性格在减肥的时候要朋友来帮忙,这是不妥的,由于她们过于随和,朋友的加入很容易打破原来的减肥计划,所以双鱼座女生减肥要多听一些节奏快的歌曲,让自己的生活步伐加快,也可以练练瑜伽,长期坚持就会瘦下来。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