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主星教你如何调教麻烦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13:34  科技紫微网
紫微主星教你如何调教麻烦男友紫微主星教你如何调教麻烦男友

  有一种爱叫朝夕相处,耳鬓厮磨;有一种爱叫相敬如宾,心有灵犀。走过激情期,进入经营期,不同人的爱情需要不同的距离,把握好了,爱情才能地久天长。那么什么主星的男人最受不了女人爱得太黏糊呢?“科技紫微星座网”的情感专家将为你揭晓这一答案。

  No.1  破军星

  破军男人想好了的事情就一定要去尝试,即使前面有刀山火海地雷阵,他依旧要想办法闯过去,对于那些有悖于他的意见,哪怕是你的好心叮嘱,他也会全当耳边风。科技紫微星座网提醒你,如果你喜欢扮演婆婆妈妈的老管家角色,对他限制这限制那的,那就要小心他会发飙喔,一旦动起真格的,伤害力真的很恐怖。要抓住破军男人的心,得多动点脑筋,事业上的事,你可以关心但绝不要干涉。多花心思尝试不一样的发型、不一样的装扮,喜欢新鲜变化的他才会越来越在乎你。

  No.2  廉贞星

  要搞定廉贞主星的男人,传统意义上的温柔似水、相夫教子的贤淑女子有点难度。他在乎的不是你有多柔情,多体贴,下雨时会不会为他送伞,回家时,会不会有一盏灯为他守候,他更喜欢那些看上去比自己更孤傲的女生,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傲气十足的人,要他接受一个外表和资质都平平,又没有一点特色的女生,他还不如直接剃光了头,一辈子了却尘缘。欲擒故纵是拴住这些男人的制胜法宝。他约你吃饭,不能轻易答应,给他吃几个闭门羹,送你礼物你不能一见到就非常惊喜,要笑而不语,让他猜猜猜到头晕,你高傲,你比他更高傲,激起他的挑战欲,这种充满激情的感情才是他要的爱。

  No.3  武曲星

  武曲主星的男人视财如命,为了给生活储存更多的面包,他宁肯一天25小时去赚钱。这时候,贴心的你要是关切地跟他说要注意身体,不要太拼命,他表面上会答应你,内心却一百个铁打不动——没有银子,怎么养活一个家庭?偶尔关心一下,武曲还是可以接受,这时间一长,他就不耐烦了,你对他好,小心热面贴到冷屁股,毕竟他是个物质至上的人,他会认为你这还不是空话套话,真要在乎我,你也别闲着,两个人共同奋斗出头之日才更近呢,你要是天天这么念叨,小心他跟你玩失踪。不是独立自主,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好房的女子,请非诚勿扰。

  No.4  太阳星 

  太阳主星的男人大大咧咧,习惯对别人无私地奉献,也心安理得地享受另一半对自己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只是他的神经过于大条,时间一长,他就会把你对他的好当成是一种理所当然,直到有一天你突然不对他那么好了,这时候他会勃然大怒,怎么晚饭又没有给我做好,为什么衣服成堆了也不洗,不是说好了在家里等我的……诸如种种。所以,你越是在乎他,他越是不以为然,偶尔让关爱罢工,对他使使坏,他才能感受到你的唠叨是一剂良药,你的体贴是最贴心的小棉袄。

分享到: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