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排行:闪婚易被阻止的星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11:49  摘星工厂
闪婚易被阻止的星座闪婚易被阻止的星座

  闪婚的理由可以有好多个:情投意合得不愿意再等、家长不同意所以索性先斩后奏、经济条件所限所以闪婚操办,甚至最强悍的奉子成婚……总之,需要将结婚提到光速的理由归结起来,无非就是想尽快尘埃落定,免得旁生枝节。那么到底哪些星座在筹划“闪婚”时,容易被意外出现的“拦路虎”吓住呢?下面就是摘星工厂—星吧总结的五大悲情星座,快来看看,免得被棒打鸳鸯散!

  NO.1双鱼座

  浪漫而迷糊的双鱼座是最容易脑袋一热就选择闪婚的星座。然而,由于鱼儿向来缺乏缜密的思维和统筹规划的能力,所以假如他们说自己决定闪婚,那你绝对不要指望他们已经认真考虑过婚后住哪儿、双方父母如何安置、婚礼如何举行等一系列细节问题。这是因为,能在做出闪婚决定的同时,确定自己的结婚对象,对鱼儿来说就已经很了不起了!

  当双鱼座作出闪婚决定后,他们的亲友团肯定会乱成一团。凭良心说,这些亲朋好友并不是刻意跟他们过不去,只是当鱼儿脑袋里开始冒出粉红色的梦幻泡泡时,会失去对周围一切客观环境的判断力。作为关心他们的至亲好友,怎么可能不负责任地将潜在的危险向他们一一指出呢?如果说鱼儿的闪婚决定在周围人的反对下忽然化为泡影,那是半点儿也不用感到奇怪的,只是周围亲友施压时一定要手下留情,免得性格中有悲观一面的鱼儿遭此打击后便一蹶不振,从此再不敢谈婚论嫁,那就惨了!

  NO.2白羊座

  白羊座和双鱼座一样,喜欢坚持“感情问题就要感情用事”的原则,但是比起天生弱势的鱼儿,羊儿的魄力更足、行动力更强、心态也更乐观。当他们为自己编织闪婚后美好的生活远景时,脑海里闪过的肯定是一幅幅温馨美满的场景,而不是考虑如何实现这些场景。羊儿的愿景总是好的,但落实到具体行动的时候,他们总喜欢把成败归为天意,自己则只需要朝事先认定的方向埋头猛冲就可以了。

  那么有没有人敢给气场如此强悍的羊儿泼冷水呢?当然有!朋友们可能熟知羊儿不听人劝的脾气,但是再如何嚣张的羊儿,面对羊爹羊妈时也只能低头。外人千句劝,比不上爹娘一板脸。再跳脚急着要结婚的羊儿,假如婚事提案被爹妈驳回,大概也只有蹲在地上画圈圈的份儿了。不过提醒羊儿也别太郁闷,父母总归比你多一些人生阅历,婚姻毕竟是一辈子的大事,放慢步调、多听听老人的意见,是很有必要的!

  NO.3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貌似很难和“闪婚”这个词挂上钩。大多数人想起水瓶座,第一时间想到的多半是他们缜密得堪比计算机的头脑、善辩到羡煞众人的口才、绝无错漏得如同定时提醒软件的记性,等等等等。然而,对于只通道理、不通情理的瓶子来说,万一哪天他们在情感方面开了窍,也学着其他星座玩一把痴情,那架势,打个不恰当的比方来说,就是老房子着火一样没救了啊!此时不闪婚,更待何时?

  但是别慌!须知瓶子还有一大特点——这个星座的人多半都有选择恐惧症。他们畏惧作出决定并不是因为他们怕担责任,而是因为他们总会沿着各个选择方向想得很远,还试图比较这些假设的优劣。因此,一时情迷选择闪婚的瓶子,在将这个决定落实的过程中,难免恢复部分理智。而对于这个理智度远超他人的星座来说,即使是“部分理智”也足以让他们冷却下来,对闪婚一事打上“此事再议”的标识。说白了,瓶子的拦路虎,是自己的心魔。

  NO.4射手座

  射手座在谈婚论嫁时,总是嘻嘻哈哈地揣着明白装糊涂。这并不是因为他们对恋爱和婚姻的态度不够严肃,他们只是在面对即将随着婚姻降临的责任时,有点慌神。就像那个永远不想长大的小孩---彼得·潘看到成人世界的第一眼时,必然会产生的心理反应。而在体会到这一点后,射手的反应无非两种:或是能装就装,多当几年单身贵族;或是想着早晚都是一刀,不如抓紧时间找个志同道合的理想对象,然后先下手为强,用闪婚的方式抢占潜力股。至于责任什么的,反正婚前也想不明白,还不如先结婚了再说。

  当射手座遭遇闪婚这个话题,难免几家欢乐几家愁,周围亲友的立场则完全取决于射手这个闪婚决定是否靠谱(乐天又糊涂的射手,其实并不擅长识人之道)。假如大家都觉得射手遇人不淑,想说服TA放弃这起荒唐的闪婚,那么只需七嘴八舌合力劝一劝,原本内心对婚姻之事就缺乏真实感的射手,自然不会放过这众人铺就的台阶!都说“听人劝,吃饱饭”,不是么?

  NO.5天蝎座

  天蝎座是最适合出演闪婚戏码的星座,因为围绕在他们身上的感情经历,通常会像电视剧一样跌宕起伏、赚爆眼球:作为主角的蝎子原本就是个游戏人生的花花公子或哥特公主,向来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所到之处总有无数玻璃心被他们不经意间摔得粉碎。然而当这位花花公子或哥特公主遇到了TA的真命天子/天女后,终于自觉自愿地开始收心,甚至为情所困。而这起前世有约般的姻缘自然也不会一帆风顺,其间少不了男女主角百转千回的各种误会,以及言情剧里必不可少的拦路虎。——老大,之前摔碎的那么多玻璃心可不是白摔的,现在买单的时候到了。

  是的,当蝎子选择闪婚时,最可能出现的拦路虎就是他们的旧爱。其中杀伤力比较弱的可能只会通过某些方式让他们心中内疚或伤感;而杀伤力比较强的就不好说了,他们对蝎子闪婚一事会造成的干扰,无论是方式上还是程度上,都难以预料。因此,如果蝎子决定闪婚,一定要记得先处理好之前的旧情账哦!

分享到: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