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拿手机姿势看出你真实性格

2016年05月25日 15:27 新浪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道测试题从你使用手机的习惯判断你的感情观和真实性格

  你都怎样拿手机打字聊天?

  不

  要

  偷

  看

  答

  案

  哦

  你选择了‘A’单手扶持,用拇指输入

  在性格:在职场上总是卖力工作,才华洋溢的你在职场上是让人相当值得依赖的对象,但是你也是个直肠子,但其实你不太想要太高调,因此更显现出让人无法抗拒的神祕感。 感情观:自我保护感很强害怕因此受伤,所以不会轻易崭露自己的情感,因此和对方相处的观察期很长,如果信任对方就是完全信任,因此很重视恋情。

  你选择了‘B’左手扶住手机,用另一只手大拇指输入

  在性格:这类型的人总是热情对待身边的朋友,有著爱冒险的个性求知慾也很强,为人相当幽默风趣,但是内心其实相当不安,希望有个真正了解你的人,常常因为真诚对待别人而惨遭利用。 感情观:因为很爱怕不小心伤了对方因此不擅长表达自己的心事,因为时常压抑自我常常配合对方的想法,时常被误认为一点脾气也没有。

  你选择了‘C’ 两只母指互相交替使用数入文字

  在性格:这类型的人让人感觉相当有自信,为人慷慨大方,个性机灵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在职场上相当有企图心,喜欢和人四处交朋友。 感情观:虽然常常外表看起来很镇定,但是其实心中有许多小剧场,也常常沉溺在过去悲伤的情绪当中无法自拔,对于月在意的对象外表越显的不在乎。

  你选择了‘D’ 左手扶持,用另一只手的食指输入!

  在性格:这类型的人头脑清晰,思绪敏锐善于掌控情势因此容易成为团体中的领导人物,直来直往的个性情绪来的快去得也快,感性又具艺术感的你充满著独特的个人魅力。 感情观:表面看起来交友广阔喜欢热闹的你私底下追求的是和另一半的安稳生活,喜欢彼此静静地陪伴,在感情中的缺点就是容易心软,只要对方看起来相当有诚意,你就会因此原谅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感情线看出你隐藏的性格秘密

每个人的手相独一无二,而其中我们最为熟悉的,莫过於感情线。[详细]
感情线看出你隐藏的性格秘密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