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男的金钱观

2016年07月29日 16:03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每个人的金钱观都不一样,有的人花钱大方,有的人抠门重利。十二星座中,星座男人的金钱观也各有各的特点。

  一、白羊座和天秤座

  表面大方

  白羊座和天秤座的男人,对待金钱的态度一向就是表面大方,看起来不在乎金钱的样子,实际上内心不知道有多重视。当然啦,该花钱的时候,面子还是要做足的,还是要装一下大方的样子的,但是肉有多痛,他们自己才知道。长期运气低迷的MM可以考虑通过圣码改运来提高自己的运气,请参阅玄佛服务网的相关文章“圣码改运”。

  二、金牛座和处女座

  很看重钱

  对于会精打细算的金牛座和处女座的男人来讲,在自己钱不是很多的情况下,钱是最重要的,他们也从来不忌讳这一点,看重钱毕竟不是什么坏事情。有的时候会显得抠门了一些,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当然,如果有很多钱,他们也会大方的。

  三、双子座和射手座

  从不在乎

  对于金钱,双子座和射手座的男人也不是说完全不在乎,只是从来不会被钱迷住了心智,罗鸣老师认为,他们对金钱问题还是挺理智的,做一个驾驭金钱的男人,而不是成为金钱的奴隶,为了一点儿钱就出卖自己的灵魂。

  四、巨蟹座和摩羯座

  没钱不能

  相对一些星座没有钱,也可以穷开心过日子,还有一些星座认为钱纯粹就是为了过日子,巨蟹座和摩羯座的男人,他们的金钱观就是,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万万不能。罗鸣老师认为,他们是有了钱才有了安全感,才能让精神变得稳定一些。

  五、狮子座和水瓶座

  钱为生活

  即使是看起来不会重视金钱的水瓶座,心中仍然是希望能有钱,过上更好的生活了,更不用提狮子座的男人了,他们本身就是要实实在在的钱来丰足自己的物质生活,而不是过穷开心的生活。不过,钱是用来生活的,这一点他们倒是看得比较一致与科学。

  六、天蝎座和双鱼座

  为情弃钱

  天蝎座和双鱼座的男人就是这样的,原本也是挺重视金钱的,有时候也会为了赚钱,而想尽一切办法。但是金钱的重要程度,在他们心中并不是第一的,一旦摆在了爱情面前,他们可能就会为了感情,放弃金钱了。如果你想知道跟他是否有缘,建议到玄佛服务网免费测算一下。

标签: 星座金钱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神算!古老命宫表看你今生是帮夫或富贵命

根据你的阴历出生年月日时,看出你一生的命运、婚姻以及财富。[详细]
神算!古老命宫表看你今生是帮夫或富贵命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