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是将就大王(图)

2016年08月09日 19:31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哪些星座是将就大王哪些星座是将就大王

  哪些星座什么事都可以将就,一心埋头苦干喜欢的事。

  NO.1:魔羯座

  将就理念:能用就行

  魔羯座在事业上可谓是心机重重、思想包袱重,但在生活上,就恰恰相反了,大概是事业与家庭因素失衡的关系吧,无暇顾及生活美感了,对于什么事都要求“大众化”。

  NO.2:天枰座

  将就理念:节省花销能凑合就凑合

  天秤座虽说是情场浪子,感情世界丰富多彩,但在事业上、做事上还是很有积极性的,这点是不可否认的,上进心较强。只是在工作之余,回头照照镜里的自己,永远都会觉得什么都不需要置办,哪怕是一件衣服,能凑合就凑合着吧。

  NO.3:白羊座

  将就理念:忽略了也就变成凑合了

  白羊的急性总是给自己带来麻烦的绊脚石,经常会忽略一些事情,导致自己在各方面都会烙下能“将就”就先“将就”的思想,总会告诫自己,先凑合着吧、稍后再改善,往往时间一久,都会变得更淡漠,凑合的思想也会更上一层楼了。

  NO.4:狮子座

  将就理念:不做多余的事

  在狮子的世界里,除了事业就是金钱观,是很现实的骨干分子,对于旁观事宜都作为第二选择,只要能在事业上多做出突破,哪怕很长时间不回家、甚至不吃饭都行,这样的将就往往给狮子们带来了不少的是非,应该学的劳逸结合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玛丽亚8.8-8.14爱情周运

原文:玛丽亚-德西蒙尼(Maria-DeSimone)[详细]
玛丽亚8.8-8.14爱情周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