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和强势女恋爱的星座男(图)

拒绝和强势女恋爱的星座男(图)
2019年04月09日 17:21 星吧网

找个比自己还要强势的女孩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这些星座男给出了明确的答复:NO! NO! NO!

拒绝和强势女恋爱的星座男拒绝和强势女恋爱的星座男

  找个比自己还要强势的女孩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当你还在思索的时候,已经有人给出了明确的答复:NO! NO! NO!为何这些人如此不乐意接受强势型女友?来摘星工厂-星吧一窥他们的真实想法吧!

  狮子座

  狮子座男生向来走霸道霸气霸道总裁的路线,在恋爱中也是如此,希望自己能完完全全掌握恋爱主导权、话语权,而女友只需要负责貌美如花,当小鸟依人型的小女人即可。而强势的女孩和狮子座男生的理想型差距太大!无论如何,狮子座男生也不愿意找个强势女友来把自己的风头盖下去:我才是真正的老大!

  射手座

  射手座男生本来就很向往自由,对于恋爱一事往往兴趣缺缺--为啥?害怕被女友东管管西管管,没自由呗!好不容易想找个人恋爱了,射手座男生一定会找那种柔弱娇小型的,而强势女则不一定懂得恋爱中的“放养术”,而是牢牢看紧,各种霸蛮搞得恋爱中的射手座男生想呼吸自由自在的新鲜空气,恐怕都很难!

  处女座

  处女座男生天性争强斗胜,自尊心极强,不允许自己居于人下当第二,那会很没面子。若找个比自己还要强势百倍的女生,处女座男生会觉得压力大到简直快要崩溃!再加上处女座男生的思想比较传统,希望拥有男强女弱式的恋爱、婚姻,所以,无论如何,他们也不愿、不能接受和一个特别强势的女孩恋爱。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