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瘦身法(上)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28日10:26 新浪生活

  牡羊座的瘦身法:活泼好动的牡羊座,给人的印象却是较为健康、壮壮型的

  肥胖原因:精力充沛、停不下来的牡羊座,一般来说,不管男女,身型带点健壮,腰比较粗。加上先行动后考虑的冲动派个性,会给人一种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感觉。

  牡羊座的肥胖型态:跟壮实型的金牛座有点相像。但是不爱动的金牛座一旦肥胖,会有臃肿笨重的感觉;而活泼好动的牡羊座,给人的印象却是较为健康、壮壮型的。

  大部分的牡羊座,似乎不是很在乎他们的外表,所以很少会听到他们嚷着要减肥。只是他们真想瘦下来的话,不见得很困难。以他们一旦决定做某件事,便会勇往直前的个性,做不到的话,情绪会变得很毛躁,不服输嘛!

  想瘦得快又健康,你可以参考“处女座”的方法,为你提供“养颜汤方”的原因,是希望你在不施脂粉的时候,也可以脸色红润、肌肤白嫩、光采亮丽的出现人前。

  金牛座的瘦身法:宇宙自然饮食法

  金牛座的朋友,如果能依照不损口福,又可以吃到饱的“宇宙自然饮食法”的饮食守则进食,那你就可以在既轻松又能吃的情况下瘦下来了!

  宇宙自然饮食法第一原则从你醒来直到中午用餐前的三十分钟,除了蔬果与新鲜的果汁外,什么都不要吃。分量不限。

  第二原则肉类不要和淀粉类同一餐吃,蔬菜与肉、蔬菜与饭、蔬菜与海鲜类、蔬菜与面包等等,是最好的组合,而且要保持三比七的比例,七成的高水分食物(蔬果),三成的浓缩食物〈肉类或淀粉类)。分量不限,有本事的话,吃一整只鸡都无所谓,但必须同时吃下成比例的蔬果。

  第三原则最好能做到一餐吃蔬菜+肉类,另一餐吃蔬菜+淀粉类。两餐都吃蔬菜+淀粉类也可以,但最好不要两餐都吃肉类与蔬菜。如果一天内吃超过一次的肉,体内需要很多能量来消化,剩下的能量就不够其它功能使用,例如排泄功能。而且最好每餐只吃一种肉类,但海鲜可以同时吃几种。

  第四原则每星期自由选择一至两天进行大扫除,只吃蔬菜与果汁。

  如果你不能完全配合,或者是只准备以一个原则开始,建议你利用重点:起床后四个小时内只食用蔬果!我相信仍然能得到丰富的收获。但有一点要谨记:水果只能空腹时吃,吃过了东西不能再吃水果,要吃的话最少要等三个小时之后。吃了水果以后想再进食别的食物,隔三十分钟便可。

  此计画八天为一个疗程,可不断重复,直到瘦下来为止。但即使瘦下来,最好还是依照“宇宙自然饮食法”进食,这样对保持身段、健康也有好处。

  计画开始

  第一天早餐:先喝杯温热水,再吃蔬果,吃到饱。午餐:喝250~300CC的优酪乳,原味最好,水果味也可。晚餐:跟午餐一样。

  第二~四天早餐:先喝一杯温热水、再吃蔬果。午餐:宇宙自然饮食法。晚餐:宇宙自然饮食法。

  第五天跟第一天一样。

  第六~八天跟第二~四天一样。

  ps.在八天当中,选三天泡澡或足浴。

  双子座的瘦身法:“瘦身深呼吸”

  肥胖原因:头部比例上较大、肩膀较阔、手臂有点粗是众多双子座的特色。如果一旦肥胖,全身肥胖的机率满高的,身材适中的话,手臂的比例上还是会比较粗。

  不受约束、爱好研究新奇事物的双子座,好玩又新奇的减肥方法是最适合他的。既然如此,“念力瘦身法”是双子座的你,应该好好尝试的方法。

  计画开始先设定你要减肥几公斤,或想瘦哪里,如:我要减肥十公斤、我的腰腹会缩小四吋,我的下半身很快会瘦下来等等。

  找一张身段窈窕的女性照片,男孩子的话找一张男性的照片。然后把相片中的头剪下来,接上你的头部照片,如能用计算机合成会更好,照片会更真实。

  买一支鲜红色的口红,一支唇笔。

  把已合成好的照片,贴在(1)冰箱(2)床头(3)皮包(4)书桌上。每天一定要常常看到这张照片。

  “瘦身深呼吸”方法:用鼻子慢慢的、深深的吸一口气,尽量吸,吸到不能再吸的时候。闭气约三~五秒,从嘴巴缓缓的把气吐出,尽量吐,不要中断,一口气吐至感觉所有气已完全吐出为止。再慢慢的、深深的用鼻子吸气、闭气、吐气,不停的做三~五分钟。

  最重要的是呼吸的时候要配合观想。当你用鼻子吸气的时候,观想你吸入的是一股白光的能量。闭气的时候,观想这股白色的能量马上传达至身体各部分,而且把体内引致肥胖的因素消灭。吐气的时候,观想一股黑色的气从嘴巴吐出,同时体内的毒素、秽气、引发肥胖的因素,化为这股黑气完全吐出。

  有空的时候,以及在吃东西之前,不断在心里默念你想实现的讯息。如“我要减肥十公斤,我会完全配合饮食计画。”幻想你瘦下来以后快乐的模样,穿上心爱衣服的样子,大家羡慕你美好身段的情形等等。

  晚上睡觉之前,再重复做步骤一、二。然后躺在床上,把双脚双手分开,呈“大”字形的躺着,好好的放松自己,一面幻想你瘦下来的情形。最好编一个故事,如:你瘦下来以后,变得魅力四射、追求者众多,让你不知道如何选择等等。

  巨蟹座的瘦身法:减肥粥、牛乳粥、理气茶、玫瑰花茶

  肥胖原因:巨蟹座可以说是最具母性光辉的星座。他那“四爱特质”-爱家庭、爱朋友、爱小孩、爱吃的个性,往往让他成为厨艺高手,常常忙着泡制精致美食招待亲朋好友,以及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

  减肥粥:牛乳粥理气茶:玫瑰花茶

  计画开始每星期泡澡三次。每天早餐吃水果,午晚餐选一餐吃减肥粥-牛乳粥或荷叶粥,另一餐自由饮食(这一餐如能配合“宇宙自然饮食法”更好〈请参阅金牛座减肥方法)。每天喝一到三杯玫瑰花茶,每天吃一颗综合维他命。每七天选一天三餐都吃水果。

  此计画适合患有胃疾的减肥者,如果你属于其它星座,但是有胃疾,也可选用此计画。

  牛乳粥功效:改善脾胃虚弱及大便燥结、补虚损、润五脏、美肌肤。制法:先用白米煮粥,待粥将熟时,加新鲜牛乳半磅煮为粥。说明:我们的祖先早就知道牛乳的营养丰富,既可做饮料,又能当药用。根据历代医药文献记载,乳汁乃阴血所化生,能补养五脏。五脏得补、气血旺盛、身体健康、面目光悦、肌肤润泽。经现代研究,牛乳之所以能“滋润五脏”,是因为它营养丰富。所含的磷蛋白质主要由酪蛋白、白蛋白与球蛋白三种组成;这三种蛋白质都含有人体必需的八种氨基酸。所含的脂肪,主要为卵磷脂、棕榈酸、甘油酸、硬脂酸等。

  此外,牛乳所含的无机盐包括钙、磷、铁、镁、钾、钠等。还含有维他命A、B1、B2、C、胡萝卜素、生物素等。〈食用牛乳粥后,忌吃酸性食物)

  功效:减肥、解暑热、散瘀血、降血压、降血脂、化热、消水肿等。

  玫瑰花茶每日:早餐吃水果,午晚餐选一餐吃牛乳粥或荷叶粥。功效:理气解郁、和胃散瘀、柔肝醒胃、疏气活血、改善肝胃气痛等。制法:每次用干玫瑰花十朵,加热水冲泡闷十分钟即可。

  巨蟹座如能改掉用吃来控制情绪这个陋习,而改用唱歌、运动来发泄不安的情绪,相信“肥胖”这个讨厌的字眼,就较难与你扯上关系。

  如果肥胖的问题真的出现啦,而你也认为是该减肥的时候,最好选择你心情较好的时候开始减肥计画。而且一定要痛下决心,告诉自己不管在什么样的情绪下,也不能停止。只有坚定的意志才能成功,否则减肥计画随着情绪变化的话,想成功也难。

  狮子座的瘦身法:狮子座不适合用太激烈的运动来减肥。

  肥胖原因:狮子座的朋友,大部分身材高,但腿部的比例较短。一般来说,属于极度肥胖的狮子座不多,因为注重外表、讲究打扮、喜受别人注目的狮子座,是不能忍受他的名贵或有品味的衣服,穿在满身的肥肉上。全身臃肿的感觉,会抑制他高傲与自信的特质。

  衣着考究的他,绝对懂得利用穿衣技巧,把“轮胎”遮盖起来。直到无法掩盖的时候,他也一定会不惧花费、想尽办法的把肥肉减去,以保持他贵族般的亮丽气质。

  收腹纤腰计画(^o^)计画一经济能力许可的话,小心选择一家“体雕中心”参加减肥课程,注意要选择口碑好的会比较安全。

  所谓口碑好,不是减肥中心打广告说自己口碑最好,便真的代表这中心有好的口碑;广告打得多又大的,更不代表是口碑好。你可以问一下身边的亲友,曾去过哪一家中心?效果如何?有人亲身经历过再说好,比较实际。

  一旦找到了适合的体雕中心,一定要记得乖乖的准时做课程啊!以你的个性,工作第一,应酬第二,很容易买了课程又不做,或者是偶尔有空才做。这样不是很浪费钱吗?

  好的下定决心,把课程做好。让你摇身一变,更迷人耀眼的出现,光采动人、高雅大方、衣着讲究、身段轻盈、仪态万千,这才是真的狮子座嘛!

  计画二如果经济能力或时间真的不许可,平常饮食,只需要配合“宇宙自然饮食法”便可以了。(请参阅金牛座减肥方法)然后每天早晚,在腰腹或想瘦的部位搽消脂膏与收紧霜,可以加强特定部位的瘦身效果。

  处女座的瘦身法:三天优酪乳减肥法

  “三天优酪乳减肥法”“三天优酪乳减肥法”除了可以让你瘦下来(特别是腹部)之外,更可调整你的身体环境,净化肠内毒素废物,改善便秘情况,让你的肌肤柔细光滑、神采飞扬!

  早餐:先喝一杯温热水,再吃蔬果,如苹果、梨子、芭乐、西红柿、小黄瓜等,量不限。

  午餐:喝250~300CC的优酪乳(Yogurt),原味的最好,不能接受此口味的话,水果味的也可以。晚餐:跟午餐一样。

  晚餐后再喝一杯可加促肠子蠕动的减肥茶。如不知道哪一种较好,可选择使用纯天然植物发酵、烘焙、干燥而成,不添加任何化学药品及防腐剂的“仙子素健康茶”,它可以消除便秘,让你轻松排便。连续三天早、午、晚餐都一样,减肥茶也是连喝三天。这是采取暂时停止一般饮食习惯,空出胃肠,让肠胃得以休养的方法。并借助乳酸菌,将肠内的老旧废物、毒素排出体外,增加自然痊愈力,活化全身。这方法有以下诸多效益:

  快速瘦身计画(^o^)此计画是可快速达到减肥效果的计画,可于短期内瘦三到八公斤。要瘦十公斤以上,也不难,但较辛苦。

  三天只喝优酪乳不容易啊!因此,这计画只适合追求完美,意志力坚强,不达目的不死心的星座使用,如天蝎、摩羯。此计画十天为一个疗程。第一~三天(共三天〉实行“三天优酪乳减肥法”。第四~十天(共七天)早餐:先喝一杯温热水,再吃蔬果,如苹果、梨子、芭乐、西红柿、小黄瓜等,量不限。午餐:自由进食,但必须配合“宇宙自然饮食法”的饮食守则进食。晚餐:冬瓜薏仁瘦肉汤,煮汤的材料也和汤一并食用。也可使用其它星座的汤粥方。

  这七天里选三天同时“泡澡”或“足浴”。这十天为一个疗程,可不断重复下去,直到体重满意为止。例如三天优酪乳→七天减肥汤→三天优酪乳→七天减肥汤..瘦身健体汤粥方的制作(^o^)

  冬瓜薏仁瘦肉汤功效:利尿去湿、美白洁肤、瘦身健体、健脾补肺。材料:冬瓜一斤、薏仁三两、瘦猪肉六两、陈皮一小块、生姜一片。制法:一、猪肉洗干净切片,过水。二、把冬瓜连皮切块,薏仁洗净。三、把水煮滚,加入所有材料,大火煮十分钟,转小火煮两小时,加入盐或是鲜味露等调味品即可食用。(待续)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星座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星座男人的眼泪 (2001/04/27 14:32)
星座旅游大剖析 (2001/04/27 10:49)
星座大富翁排行 (2001/04/27 09:41)
星座职业推荐 (2001/04/27 01:10)
星座狗窝混乱指数 (2001/04/26 10:45)
什么星座喜欢翻旧帐爱记仇 (2001/04/25 10:3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