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大侠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4日22:41 新浪生活

  最有英雄气概的星座高手--怪怪星座学。

  现在萤光幕上,满满都是武侠高手,有着深情执着的杨过,就有冷若冰霜的小龙女,有聪慧过人的黄蓉,就少不了刚直义勇的郭靖,更别漏掉了周伯通、丘处机、李莫愁……。汇集了英雄、枭雄、奸雄们精采的对手戏,喔!真是多采多姿的武侠世界呀!

  当然啦,谁演谁都没关系,只要有侠气就可以,只是喔,好象有的人演起来就会有点怪怪的耶。喔……原来又是星座搞的鬼,嘿嘿……让麦穗娃娃偷偷告诉你这个怪怪的秘密吧!

  白羊座

  侠运指数:白羊们总是要背负一堆不为人知的过去,才能变成大侠说……命真苦。

  大侠表现:很想正气凛然啦,可是常常因为一时按耐不住火爆的性格,犯下毁天灭地的大错,背负着所有人的不谅解,就是赎罪一生,也不一定能列入英雄之林,是属于毁灭英雄类。

  金牛座

  侠运指数:你确定我是大侠吗?人家只是比较脚踏实地,比较独善其身一点而已……。

  大侠表现:金牛座的人多半不是天才型的人,但凭着一身傻劲,常遇到贵人赏识。对于不公正的事,就借着一股蛮干的憨厚气质出来主持正义,坚持信念勇往直前,是属于刚正英雄颣。

  双子座

  侠运指数:天真浪漫,没有心机,但常常不遵守武林规则,会被当成叛乱分子喔……

  大侠表现:常常唯恐天下不乱的特异武侠份子,喜欢热闹又不按牌理出牌,有他在,就会把一场好好的帮派谈判大会搞成罗马竞技场,原因无他,只为好玩……。是属于不小心变成英雄类。

  巨蟹座

  侠运指数:人家最讨厌暴力了,所以,我发誓,我要把天下的坏人全抓起来打屁股……

  大侠表现:为什么要打打杀杀的,不要再打了…让大家一起来创造世界和平呀!喂喂喂!还打?轰!!(把所有的人一掌打晕)唉,叫你们不要打了,就是不听,看看,这样多疼呀…。是属于爱好和平英雄类。

  狮子座

  侠运指数:天生光芒万丈,想不当英雄也很难,当然啦,几千瓦的太阳灯泡一直在背后照着,也是很烫的捏。

  大侠表现:纵横千里,天下岂有不服我者焉?天生有一股傲然的气势,长我气势;灭人威风,是属于不甘寂寞英雄类。

  处女座

  侠运指数:日日悲叹朝纲不振,时时忧虑风纪败坏,世风日下,感慨万千,怨呀……恨呀……

  大侠表现:武林中的包打听,因为听了太多内幕消息,所以常常很感伤。悲天悯人,同时也会为了家里米缸没米而忧伤。是属于忧郁英雄类。

  天秤座

  侠运指数:杀人要有美感咩,所以让你七七四十九招,第五十招要让我打死喔……

  大侠表现:让人猜不透是正是邪,因为秤子不理世俗正义那一套,而且出手时,还要让对方连被杀的时候都感觉很平衡,是属于优雅英雄类。

  天蝎座

  侠运指数:冷冽又高深莫测,沉静的旁观分子。只有一生中仅有的爱情能决定他的正邪评价。

  大侠表现:平常对世事冷冷淡淡,独来独往,不轻易出手,给人一种高深莫测的感觉,而且武林中人都知道,惹熊惹虎千万不能结下梁子,保证让你吃不完兜着走。是属于终极英雄类。

  射手座

  侠运指数:最大口吃肉,最大碗喝酒,豪气干云,但也可能是倒得最快的……

  大侠表现:“浪荡天涯一阵风”,而且最喜欢广结四路英雄,每次出现总要呼朋引伴,对酒当歌,喜欢打抱不平,每每跳出来沾了一身江湖荤气,却乐此不疲。是属于豪迈英雄类。

  摩羯座

  侠运指数:常常要摔个半死才能捡到秘籍,但是又偏偏是自己不能练的那种……

  大侠表现:老谋深算,但是运气不太顶好。大器晚成,混到万人之上一人之下时,往往倒霉的要命,不是有人扯后腿,就是搞小花样却东窗事发,要发,真的很难……。是属于苦命英雄类。

  水瓶座

  侠运指数:最不爱管闲事,可是每次都被自己的好奇心拖下水……

  大侠表现:表面上放浪形骸,暗里心思缜密,机智过人却又老装胡涂,风流倜傥异性缘佳,但是又给他无牵无挂,英雄气概自然不在话下,是属于潇洒英雄类。

  双鱼座

  侠运指数:有心谈爱情空待,无心练武功竟成。

  大侠表现:最最侠骨柔情了,偏偏感情世界一波三折,为情烦苦,无奈之下,拼命练功,不是故意变成旷世大侠,偏偏又爱为人作嫁,理所当然被尊为英雄之列,是属于多情英雄类。

  


主持人乖乖风的话:

  经常看类似《星占金庸》的文章,对大侠们和星座的关系也很感兴趣,试着说说吧。

  韦小宝:天秤座,无往不利

  天秤座人八面玲珑,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与各种人交际沟通是他的拿手好戏,因此,韦小宝得以活跃于各式各样的组织场合无往而不利:在康熙皇帝面前,他是个忠贞不二的小桂子;在反清复明天地会中,他是个义气为重、排满的民族英雄韦香主;在卖国组织神龙教里,他是位体贴教主心思、办事能力高强的白龙使;在俄国皇宫中,他是苏非亚公主殿下的狗头军师;在宫廷侍卫里面,他是个出手大方、有钱大家赚的好长官。种种千奇百怪的场合不胜枚举,两面三刃的多面间谍正是天秤座得以发挥的专长。

  看的出韦小宝的确是天秤座的,在几个互相矛盾的团体里春风得意,游刃有余。这幺有平衡感,八面玲珑的星座非天平莫属了。

  天龙八部│王语嫣│:双鱼座

  天龙八部中令段誉惊为天人的王语嫣,是个不折不扣的双鱼日座美女,双鱼日座美女总是有一股朦胧、纤弱、哀怨的模样,光是看到王语嫣一语三叹,娇娇柔柔,没有行为能力,不与人争的模样,您的心里明白三分了吧!

  这位双鱼美人是个爱情至上的小姑娘,她还未经人事,就把爱情幻梦一股脑的筑在表哥慕容复的身上,她讨厌武功,但却为了增加与慕容复见面的机会,牢牢地记了许多拳经刀谱,好在慕容复不明白的时候,讲给他听。她喜欢讲无聊事,而慕容复却一本正经的偏爱谈国家大事。她说:我读书是为他读的,记忆武功也是为他记的。

  若不是为了他,我宁可养些小鸡玩玩,或者是弹弹琴、写写字。这几句话把双鱼座的温柔、恬静和毫无野心描写得丝丝入扣。

  其实还可以从这篇文章里看出,有心谈爱情空待,无心练武功竟成。王语嫣苦心等候慕容复不得,却无心成了小说里唯一一个不会武功的武学高手,可谓遥相呼应啊:)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12星座父母类型 (2001/04/30 09:42)
星座诞生花 (2001/04/30 09:59)
十二星座投资方法 (2001/04/29 23:23)
十二星座与电脑 (2001/04/29 14:26)
十二星座与宠物猫 (2001/04/29 10:05)
透视星座地下情人 (2001/04/29 09:4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