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辩解篇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30日11:37 新浪生活

  白羊座

  是不用怎么辩解的,喜欢来个“你看着办吧!”,但对别的辩解却十分讨厌,今天勉强可以接受别人的辩解。

  金牛座

  即使想辩解,也不知从何辩解起,老是苦于找不到适当的理由,今天拒绝别人的辩解。

  双子座

  我这个人从来就不喜欢辩解,只喜欢讲道理。有道理的就有道理,没道理的也要找出道理。

  巨蟹座

  我不是故意的,讲出这句话的时候,内心明明白白不是故意的。所以今天如果犯错,真的不是故意的。

  狮子座

  英雄何需辩解,只是在表达自己的看法。比如,项羽乌江自刎,不是自己的错,是老天无眼!今天可以接受别人辩解。

  处女座

  当知道犯错时,已经先心虚,外加承认,这下子可不知从何辩解起,想辩解先脸红。

  天秤座

  辩解是低级手段,聪明的人在办事之前,就已经估算到可能的后果了。失败当然也早安排好理由了,今天圆滑照旧。

  射手座

  我厌恶别人骗我,那会让我抓狂,但是,别人如果好言好语解释的话,又会心软。只是今天,心不怎么软。

  摩羯座

  如果打肿脸充胖子,也是一种辩解的话,那只好承认自己有点辩解倾向,幸好今天脸没肿。

  水瓶座

  打从娘胎以来,可是从来不辩解的,因为那是欺骗。不过,老是会硬把理由塞给别人。

  双鱼座

  我有一个疑惑:请问辩解和欺骗又有何差别?宇文萧萧说:辩解是自欺加欺人,欺瞒只欺人。今天欺瞒色调大于辩解。

  


主持人乖乖风的话:

  从解释中看性格?风象星座没有解释,但是会巧妙的解决面前的难题。火象星座的人不善解释,但是别人如果好好的解释,又能够显示自己的大度。土象星座拙于辩解,常常会把问题弄得更加不堪,而他们的耐力惊人,对别人的过错也有一定的忍受能力。水象星座如果出错,常常会想办法掩饰,但当被发现的时候,他们犹豫性格往往会错过辩解的时间。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星座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香水篇(男性篇) (2001/05/28 15:56)
星座女孩可爱的小动作 (2001/05/28 10:20)
十二星座病理因素 (2001/05/28 10:28)
十二星座的经营能力 (2001/05/28 10:50)
十二星座致命打击语录 (2001/05/28 10:16)
十二星座在课堂中 (2001/05/27 13:14)
十二星座的迟到原因 (2001/05/25 16:14)
十二星座与温泉世界 (2001/05/25 10:0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