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星座知识菜鸟入门专题 > 正文

十二星座个人怪癖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18日20:4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小苹果2001

  每个星座都有怪癖,他不爱洗澡,她肠胃不好,她喜欢慢跑,他总是迟到。这些其实都和星座有关系。

  有人爱名,有人爱利,有人养了三条狗统统都叫“哈利”,这些怪癖也和星座有关系。你是哪颗星?你有什么怪癖?噓~先不要说,看看別人再想想自己!

  牡羊座属于运动儿型的,尤其处于发育的阶段,牡羊座更是静不下來。像篮球或排球等激烈的运动项目,可激发牡羊座的兴趣。

  金牛座向來是美食主义者,好吃的东西总令金牛座的人垂涎三尺,美食是金牛最无法抗拒的,你不妨磨练自己的厨艺,让他满足口腹之外,也能对你刮目相看。

  好奇心強的双子座,如果总是待在同一个地方,恐怕会受不了。他喜欢到一些充满流行新鲜的地方,愈新奇有趣愈好,除了可以满足他收集新资讯的慾望,还能够逛出一些新鲜话题喔。

  轻松舒适的家庭气氛,最能使巨蟹座的心情获得平和的感觉,像是布置温馨的電影院,或是学校附近的那家光线柔和的自助餐館,一同聊著开心的话,可以让他感到內心愉悦。

  面对保有童心的狮子座,他的最爱是有云霄飞车、海盜船的游乐场等游乐场所。他会在坐着云霄飞车时,快乐地大呼小叫,看着他满足的神情,一定也会让你感染到这股天真。

  沉静內敛的处女座,喜欢在风味独具的咖啡馆里,静静地享受一份悠闲时光,不过,即使是喝一杯咖啡或红茶,处女座对味道还是挺有见解的。

  天秤座独具审美的观点,对于美的事物格外地有心得,別以为只有女生才喜欢逛街,天秤座男生对于采购衣服或是一些小饰品的眼光,他必然会给你一些适时的建议。

  天蝎座常常会给人一种看似寡言的形象。其实他可是满怀着热情的人呢,天蝎座男生喜欢到美术馆去参观,或许你可以找机会约他一起去看画展,然后和他手牵着手,用一颗充满爱与美的心来欣赏艺术吧。

  活跃且朝气十足的射手座,对于户外活动极为热衷。郊游、钓鱼或者是参加露营活动等拥抱大自然的休闲,对于酷爱旅行的射手座,可以暂时抛开课业压力,轻松一下。

  认真用功、鲜少休闲活动的摩羯座,如果真要说他的休闲运动的话,到图书馆念书或逛逛书店,或许就是他所喜欢的活动。

  水瓶座可说是博学多闻型,各式的博物馆让热衷于追求学问的他,朝气蓬勃。

  而浪漫的双鱼座爱到有沙滩可以漫步的海边、或是景致迷人的公园散散心,他很容易沉浸在周遭的气氛,并且容易感动。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相关链接
哪种星座最适合路边摆摊 (2001/04/18 19:53)
抓住星座的超级弱点 (2001/04/18 19:22)
星座之山珍海味大嚼图 (2001/04/18 10:08)
星座毕业真情告白 (2001/04/18 10:07)
星座赚钱本能篇 (2001/04/18 10:05)
上帝是如何创建十二星座的 (2001/04/17 19:45)
 十二星座的个性综述 (11/12)
 十二星座的第一名 (11/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