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之染发篇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15日10:54 新浪生活

  发上的色彩可以焕发人的精神,改变你的发色或许真能改变心情和机遇。但胡乱的找个所谓流行的颜色就染上去恐怕不是明智之举。还是根据你的星座方向来决定吧,或许可以拥有崭新的形象呢。

  白羊座(3/21-4/19)白羊座的人永远精神饱满、活力充沛、个性直率、精明能干,很多成功的女性都属于这个星座。由于她们喜爱穿着东方色调的中性服饰,所以深桃红色可以调和其阳刚气,既可以表现出白羊座的活力,又不失女性特质,也可以强调明亮的眼神。

  金牛座(4/20-5/20)金牛座的人谨慎稳健、保守实际,大都忠于传统和纪律。在服饰方面不喜欢花俏,中规中矩,因此深棕色对金牛座的人来说,不会太夸张,可以是尝试染发的第一步。

  双子座(5/21-6/21)双子座的人聪明伶俐、机智灵巧,反应快,多变化,厌烦单调沉闷,是属于多重多变的人。在衣着方面,没有特定的喜好,会配合工作的需求来做变化,所以不论任何服饰,配合葡萄酒红的头发,即可展现双子座多变的个性。

  巨蟹座(6/22-7/22)巨蟹座的人温顺、善解人意,也相当敏感,恋家,重感情。穿着方面,喜欢女性化但保守的服饰,因此,浅棕色的头发可以让巨蟹座的女性散发活泼且具现代感的气质,同时可展现其温柔的特质。

  狮子座(7/23-8/22)狮子座的人自信不做作,高贵又骄傲,喜欢群众的喝采,且具有王者之风。服饰方面,衣着鲜艳,注重品质,但浅棕色的头发有调和的作用。

  处女座(8/23-9/22)处女座的人务实,害羞内向,脾气温和,不擅表现自我,经常独来独往,但内心仍希望引人注目,因此会刻意在服饰上做变化,而且大部分处女座的女性皮肤较白,所以,黑色很能表现她们的丰采。

  天秤座(9/23-10/23)天秤座的人爱好和平,优雅自然,一切讲究公平及美感。穿着随性但不随便,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一段时间就会变更STYLE,浅棕色可以表现出天秤座优雅柔和的特质。

  天蝎座(10/24-11/22)天蝎座的人有冷峻神秘的气质,极富魅力和吸引力,同时有桀傲不驯的特质。乌黑明亮的发色最能衬托出天蝎座神秘的气质。

  射手座(11/23-12/21)射手座的人痛恨拘束,酷爱自由,不爱计较,相信自己的直觉。深桃木色可以展现射手座轻松自由的态度。

  魔羯座(12/22-1/19)摩羯座的人性格谨慎,有责任感,乐意帮助别人,是工作上合作的好伙伴。他们在衣着方面没有什么大变化,而且颜色深沉,所以栗子色的头发可以缓和摩羯座给人太过严肃的感觉。

  水瓶座(1/20-2/18)水瓶座的人慵懒却又冷静,想像力丰富但很理性,不在乎世俗的眼光和想法,活在自己建构的世界中。衣着方面,习惯选择符合自己想建立形象的服饰,适不适合自己并不重要,所以,葡萄红色符合了追求知识、创造美好事务的水瓶座。

  双鱼座(2/19-3/20)

  双鱼座的人多情浪漫、多愁善感、善解人意爱幻想。喜欢质料轻柔的服饰,所以栗子色可以强调整体感,适合搭配双鱼座的服饰。

  


主持人乖乖风的话:

  乌黑的头发一直以来就是东方女性美的标志,但是随着时代向前推进,人们对美的标准也有了不同的看法。如今的女性需要有更多的自由和选择,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我认为染发是一种自我尝试,它能让你体会焕然一新的感觉。

  如今流行的发色不外乎有以下几种:

  粟子色:很有女人味的颜色,如果让多愁善感的双鱼mm有一头这样的头发,会不会增加了几分抚媚感呢?!

  葡萄酒红:像葡萄洒一样带有一种暗红的颜色,披着这样的头发在大街上走,一定会引来大家的注目的,这样的标新立异,很符合风象星座的味道。

  浅棕色:很中性化的颜色,男女皆宜,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适合对事业有强烈的追求的星座了。

  黑色:不用染了:)像处女等一些较为保守的星座,保留了东方美的原汁原味。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星座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出国理由 (2001/06/14 11:23)
星座之有朋自远方来 (2001/06/14 14:04)
十二星座适合的婚期 (2001/06/14 14:21)
星座孝顺指数 (2001/06/14 11:10)
星座恋母指数 (2001/06/14 11:13)
十二星座与生俱来的金钱运 (2001/06/14 10:34)
十二星座妈妈的爱(下) (2001/06/13 13:13)
十二星座妈妈的爱(上) (2001/06/12 16:5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