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星座知识菜鸟入门专题 > 正文

十二星座电视换台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21日15:31 新浪生活

  换台最频繁前三名:

  第一名天秤座:“这个节目值得我看下去吗?或者还是看看别的台在演什么?”犹豫之间,天秤座已经把所有频道转了三遍。

  第二名双子座:如果双子座不是边看电视边干别的,那他们通常会打开画中画,时刻关注别的台有什么可看的节目。

  第三名射手座:射手座和双子座一样乐于换台,但他们常常会找不着遥控器,或者把遥控器按坏了。

  换台最少前三名:

  第一名摩羯座:摩羯座要看什么节目,一星期前早已计划好了。他们打开电视就看,看完就关上。通常还会用录象机把看不了的节目录下来。

  第二名金牛座:能被金牛座看中的节目并不多,所以一旦看起来通常不会换台。况且金牛座认为,经常换台会损坏电视的。

  第三名巨蟹座:巨蟹座是言情剧集的狂热追随者,如果电视上有此类节目,他们一般都会从头看到尾。换台也只是换到另一个有言情剧集的频道。

  


主持人乖乖风的话:

  和很多人一起看电视最不好的地方,就是抓遥控器的人频繁换台,让旁边的人看得眼都花了,最气的是他还喜欢从1按到30,再从30按回来,喜欢频繁换台的星座要属风象星座的人了,他们那种不定性的性格就是如此,总是认为下一个会是最好的,所以不会单为一个频道而停留。就象他们对于爱情态度那样。相反土象星座的人较有耐心,而且很有计划,要是看连续剧就会追着看,直到最后结局。

  不过我认为电视最好还是一人一部,省得为换台之事争来争去:P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赚钱本领 (2001/06/21 13:33)
双鱼座女孩的自白--爱上火相星座 (2001/06/21 13:37)
星座爱情招数--致命吸引力 (2001/06/21 10:27)
十二星座office恋情排行榜 (2001/06/21 09:56)
星座系列短文--我的巨蟹座女孩 (2001/06/20 16:35)
星座女孩最易受注意指数 (2001/06/20 15:20)
抛弃星座男生秘籍 (2001/06/20 15:36)
十二星座之细品巧克力 (2001/06/19 14:01)
 十二星座的个性综述 (11/12)
 十二星座的第一名 (11/15)
 十二星座BABY特色 (7/10)
 十二星座消费习惯 (6/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