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仙剑”中主要人物星座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23日13:32 新浪生活

  文/歪脖鱼

  李逍遥:狮子座

  命带桃花,风流倜傥,从小志存高远,要出人头地,当属不甘人后的领袖狮子座。

  赵灵儿:双鱼座

  性格温顺,善解人意,对爱只求奉献,不求索取,最符合献身精神的双鱼座。

  林月如:白羊座

  任性刁蛮、热情泼辣,对爱敢爱敢恨,毫不犹豫,自然是坦率冲动的白羊座。

  阿奴:双子座

  天真烂漫、机灵活泼,一面是可爱的少女,一面是使毒的高手,只能属于最善变的双子座。

  酒剑仙:人马座

  不拘小节,游戏人间,能和狮子座的李逍遥一见如故,肯定是喜欢到处乱跑的人马座。

  巫后:巨蟹座

  忧国亲民,关爱黑、白两族人民,对女儿灵儿也是充满关切,应该是顾家的巨蟹座。

  林震男:魔羯座

  声明显赫但传统保守,对女儿月如管教非常严格,必定是重视名声和地位的魔羯座。

  剑圣:处女座

  疾恶如仇、脾气怪异,一心一意要杀尽天下妖魔,不用说,非追求完美的处女座莫属。

  拜月教主:天蝎座

  阴险毒辣、野心勃勃,用谗言欺骗巫王、驱逐巫后,这么厉害的人物只能是喜欢幕后操纵的蝎子啦。

  石长老:金牛座

  对巫王忠心耿耿、一心不二,但没能识破拜月教主的奸计,除了脑筋不会转弯的牛儿,没有别人了。

  姜婉儿:水瓶座

  作为人和妖的后代,能在镇妖塔中和妖怪和平共处,需要水瓶的智慧和另类的眼光。

  云姨:天秤座

  月如的姨母,月如最好的倾吐对象,能读懂别人的心,多半是天秤的细腻和体贴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星座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新仙剑奇侠传》将展开网上选秀 (2001/06/12 18:00)
仙剑——再续前缘 (2000/11/23 14:00)
星座短文系列--无法参透的土木同宫 (2001/06/23 11:29)
十二星座和旧情人的见面率 (2001/06/22 11:27)
十二星座靓鞋对对碰 (2001/06/22 11:54)
12星座负心汉 (2001/06/22 13:59)
12星座公司部门大分工 (2001/06/22 14:08)
星座们爱的世界 (2001/06/22 14:1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