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星座脸红一族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27日11:42 新浪生活

  有些人天生就容易脸红,两边腮帮子红润润的,就像鱼缸里的狮子头金鱼般,让人看了还以为被人打肿了。当然,脸红的原因有好几种,可以透过占星命盘看出点端倪。

    因为害差而脸红:表示个性里有『很不好意思』的成分,比如:太阳星座、月亮星座或上升星座落在巨蟹座、处女座、双鱼座。

    说谎话会脸红:表示为人老实,不擅长做作,比如:太阳星座、月亮星座或上升星座落在白羊座、处女座、及水瓶座。

    气温一寒冷就脸红:表示皮肤较敏感,比如:太阳星座、月亮星座或上升星座落在巨蟹座、摩羯座、水瓶座。

   一生起气来就脸红:表示血气旺盛,脾气有点冲,比如:太阳星座、月亮星座或上升星座落在白羊座、金牛座、狮子座、射手座。

   一杯酒下肚就脸红:表示体内血液循环顺畅,比如:太阳星座、月亮星座、或上升星座落在双子座、巨蟹座、水瓶座、双鱼座。

    因食物中毒而脸红且发痒:不用看星座,直接去看医生!

  


主持人乖乖风的话:

  谁都会有脸红的时候,女生脸红的时候较多,比如双鱼、处女、巨蟹座的女孩,这类型的女生敏感,容易动心,情绪起伏,喜怒哀乐全写在脸上。所以她们不用隐藏什么心事了,都写在脸上了:)

  而性格冲动,率直火爆的火象星座一族们,脸红并不代表着害羞,而是生起气来的样子,比如狮子,脸红脖子粗的,一副百兽之王的样子,吓都吓死了!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星座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电眼星座美眉 (2001/06/26 18:25)
星座考试精神错乱指数 (2001/06/26 18:30)
星座扮酷造型 (2001/06/26 18:32)
星座女人翻脸时 (2001/06/26 18:35)
12星座艺术家 (2001/06/26 18:37)
星座情人说再见的时候 (2001/06/26 16:05)
各星座被主管骂时的心态 (2001/06/26 10:36)
各个星座的约会地点 (2001/06/25 17:0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