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星座美女性感代言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5:38 新浪星座

    关键词:圆润

  

星座美女性感代言关键词
    
金牛座晓晓

  金牛座晓晓

  金牛美女一般都长得比较圆润,这位美女充分体现了这种特质,五官圆润,身材亦圆润,有种质感的美丽。看得出皮肤很不错,物质性的肉感 特征,还是蛮恰好的体现出了金牛美女的特色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牛座范露露

  金牛座范露露

  图片显然太小,不过即使看不清楚,还是体现出丰满的特质,脸部亦是肉肉的,有金牛美女们特有的质感。小照片都嫌之俗气,面部特写明显漂亮许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射手座SHELLY JIN

  射手座SHELLY JIN

  同样走圆润的性感路线的还有这位射手女,POSE摆的不错,五官平凡,身材不详,但是化妆水准确实不一般,孔雀眼影画的相当精彩,可以充分体现专业水准。作为射手座的参赛选手,完全可以再自然奔放一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蝎座joan

  天蝎座joan

  这位女选手脸部线条到五官都几乎圆润到厚实之嫌,玲珑身材却是亮点。虽然照片有刻意展示性感一面,但是整个造型均不够自然,定位不准确是这位选手的最大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