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最懂咋表现自己优势的星座(图)

2016年05月26日 16:34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懂咋表现自己优势的星座最懂咋表现自己优势的星座

  哪些星座知道应该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以及什么人面前适时地表现自己的优点呢? 

  第一名:处女座

  细心观察与精密分析已成了处女座的鲜明标记,无论处于什么样的状态,处女座的侦测雷达从未停止工作,因为他们希望善用这两项天赋的利器,为自己持续保有完美的记录,赢得永不歇息的掌声。细心观察能让处女座获得对自己有利的情报,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精密分析能让处女的表现恰到好处,尽显优势。

  第二名:天秤座

  每一次天秤的出现总是能获得好评,因为他们懂得大家的心理,贴心地顾及每个人的需求,并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更重要的是,天秤完全不会让人觉得有一丝一毫的强迫感,他们的表现如徐徐微风,自信、迷人、舒服,只要静静在一旁欣赏,就会不自觉地爱上他们,不需要任何理由。

  第三名:魔羯座

  对于普遍喜欢亮丽、冲击力道强、有话题性的大众心理来说,魔羯想要吸引大家的注意,甚至被喜爱与肯定,似乎要多花一些功夫,因为魔羯像越陈越香的老酒,必须用心品尝、用时间酝酿,才能嗅出他的经典气味与不朽特质。不过,魔羯有着毅力惊人、努力不懈的极大优势,终有一天,好眼光的伯乐必然会识得这只千里马的。

  第四名:双子座

  聪明的双子,对于自己的优势、在各个场合的战略位置、对手的实力、想要达到的目标等等皆了若指掌,这也就是为什么双子取胜的几率比别人高的原因。当局势处于难分轩轾的胶着状态,双子立刻找打手来加强攻击力;若需走旁门左道排除障碍,双子立刻使出逢迎拍马的献媚功,总之,任何状况都能被双子转化成利己的优势。  

  第五名:狮子座

  狮子喜欢站在人群中的最高处,享受被大家注意、欣赏的感觉,所以,习惯舞台的他们,特别知道如何展现自我优势,以博得更热烈的掌声。狮子为了保有一定的口碑和地位,只要一出现在众人面前,一定会想办法拿出自己的独门绝活,用尽全力演出,就算带有侵略性、明显的要把别人挤下舞台也觉得理所当然,充分展现霸气的优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感情线看出你隐藏的性格秘密

每个人的手相独一无二,而其中我们最为熟悉的,莫过於感情线。[详细]
感情线看出你隐藏的性格秘密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