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利眼:会为钱出卖感情的星座男(图)

2016年05月30日 12:16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罗鸣老师[博客]

为钱出卖感情的星座男为钱出卖感情的星座男

  虽然现在很多人指责女生拜金,重物质,感情中会衡量金钱,但是也有男人是会为了钱而出卖感情的哦。十二星座中,就有不少这样的男人。

  第一名:射手座

  出卖感情,换来足够多的钱财,换啊!射手男觉得这世界上还有这么划算的买卖吗?他们本身就喜欢游戏人间,真爱什么的,谁需要呢?只要有钱,还怕找不到妹子吗?所以射手男二话不说就会出卖。

  第二名:双子座

  双子座的男人本身是不大重视爱情的,在他们眼里,爱情还比不上友情来得靠谱呢,动不动就出轨、变心、花心,生活的鸡毛蒜皮也将往日的激情磨灭殆尽了。所以罗鸣老师认为,他们极有可能在需要钱的时候,会为了钱财而将感情出卖感情。

  第三名:水瓶座

  看起来水瓶座的男人,应该很重感情吧,实际上完全不是这样,当水瓶男被生活所累,被生活所压,再强的理想主义者,也会沦为金钱的奴隶。罗鸣老师认为,爱情在他们眼中原本就是想想就好,倘若爱情能换来很多的钱,他们是乐意出卖的。

  第四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男人重视金钱,物质在他们眼中,是大于爱情的,爱情这种东西在金牛男的心中,一旦现实中触碰到,就会产生幻灭感,毕竟人都有毛病嘛,所以他们愿意为了金钱而出卖感情,毕竟感情现在不值钱,换来真金白银,过上舒服日子,何乐不为。

  第五名: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是追求完美的,爱情也是要完美才好,然而现在哪里还有完美的爱情呢?处女座男人一往情深,痴心一片,搞不好得到的是对方的各种抱怨与指责呢。不如分分钟出卖掉,换来钱财,过上有钱人的生活,为什么不出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感情线看出你隐藏的性格秘密

每个人的手相独一无二,而其中我们最为熟悉的,莫过於感情线。[详细]
感情线看出你隐藏的性格秘密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