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白羊女被天蝎男友伤透心(图)

2016年06月30日 10:45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她主动拿出手机让我看他们的互发的信息,他说他只想和她呆在一起,说他就想看见她,说她为什么不回信息,说他恨她……我彻底崩溃了。

  蝎男和同事秤女搞暧昧,被我发现抓了两人来对质。他说他错了,我原谅了他,我们也比以前更珍惜对方,可这件事像根刺让我不停的想起……

  新浪星座网友/天蝎爱着的美羊羊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蝎男劈腿搞暧昧被抓现行蝎男劈腿搞暧昧被抓现行

  我是白羊MM,老公是天蝎GG,我们恋爱2年了,最近发生了一件事情让我心里很难受。

  他和他单位的女同事(天秤MM)关系很暧昧,这件事情我一直都不知道,直到有天他下班回家,我看他手机短信电话记录都删干净了,结果我守着他去营业厅查他的通话记录,有一个号码他联系的很频繁,结果用的手机一拨确是他领导的名字,我就暗暗记下了,我想了好几天,终于拨通了电话,那头一个女孩的声音,我问她认识他吗?她说认识,说他们是同事。之后我们见面了,就在他单位附近。我下车就看见一个矮矮瘦瘦的女孩,最多也就1米5多,眼睛挺大,皮肤不是很好,也不白,但是看着挺舒服的(我176,不胖,白皮肤)。我们相互打量着,她主动拿出手机让我看他们的互发的信息,我很吃惊。他说他只想和她呆在一起,说他就想看见她,说她为什么不回信息,说他恨她……

  我彻底崩溃了,但是我还是忍住了,我问她你喜欢他吗?她犹豫。说不想看到我们分开,说我们很配,说早就想去我单位找我说清楚了。我打电话把他叫来了,他显然不会料到会有这么一天。他看着我。她对他说我们以后不要联系了,于是走了(我想她那时她心会痛吧)。我和他大吵了一架,他说他从来没有想过和我分手,只是我变得越来越不好,总跟他吵架,好几次他都是大晚上被我给轰出去,他只是觉得在她那能得到安静,会感觉舒服。我说分手。他就是不肯。我收拾东西他就搂着我哭,说他错了。我原谅了他。

  没过几天我又发现原来他自从来到新单位还又申请一QQ小号,我登上去一看,有日志有签名(内容不用说也会明白)。我感觉又一次伤了,之后他把号上的人全删了,害怕我哪天想起来又难受。他持续20多天没有去上班,他说他不想去了,没脸去了。后来我放下自己的包袱,努力劝他去上班,后来他去了。我用我QQ号加了她,她说她知道他有女朋友,也知道我长什么样,也知道他和她聊天那号是小号,她说请我放心,以后不会和他联系了。

  我自己分析,她是喜欢他的,她以为他会和我分手和她好,但是他却对她说对不起。现在我们还像以前一样,比以前更加珍惜对方。但是这件事情就像他的污点。我想忘记可是又总是想起。我该怎么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太过肆意的说分手,伤了对方的心还不一定分得干净。[详细]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