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天蝎扛不住双子糖衣炮弹(图)

2016年07月05日 10:41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不是我太理智,是不想自己受伤太多,本来我是胸有成竹,没让自己陷太进去,这下,双子攻势如此强烈,我快扛不住了……

  双子桃花多,情敌都太恐怖。而且双子太随性,虽然他现在爱我,但以后呢?我快要扛不住双子的猛烈攻势了,我是要继续呢,还是乘早断了算了……

  新浪星座网友/蝎子宝贝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天蝎扛不住双子糖衣炮弹天蝎扛不住双子糖衣炮弹

  好吧,我承认,和双子认识一年,恋爱关系确定两个多月,现在我也纠结了。

  和双子相处,我始终保持我清醒的大脑,能清楚的辨别双子说的一些话,可是近段时间双子的甜言蜜语,以及那种什么都不顾的行动,让我快扛不住了。可能有人会笑我,双子对你好,你还不满足,这不没事找事嘛。

  那么我告诉你,现在所有的举动都说明双子真正爱了,可是双子太容易被外界所影响,而且思路比较活,他爱的时候是真爱了,不爱的时候会真不爱,可以说12星座中,双子是感情最不稳定的星座了。

  先说说双子的好。生病的时候双子连夜坐火车过来见我,而且是一路站过来的,5点多到了,硬生生在我家楼下转悠到我起床8点多,冬天那可多冷阿。双子说媳妇比什么都重要,好吧,我承认,到目前为止,他做到了。我说双子我想你了,双子二话不说,马上又过来了。

  再说说双子的问题,或者是我们之间的问题。我们差5岁,这个估计双子俱乐部的朋友们都快知道了,也是有史以来最杯具的年龄差异。

  双子的桃花不少,前段时间有个女的为了双子还要死要活的,双子把聊天记录给我看了,我也没放心上,那女的扎了16个耳洞催残自己,还说血流下来了,流干了死了都就没人知道她爱双子了,弄的挺恐怖的。我承认,我真怕这种人,我还怕哪天被不知道是哪个女人过来砍我两刀。

  最恐怖的是那女的居然第二天加我Q,也不说话,反而弄的我心里毛毛的,虽然我最后给拉黑了,双子也去处理了,可是我真得担心,就双子这桃花运,做蝎子的我可怎么受得了,而且双子站我这边还好,站中间,那做蝎子可就要惨死了。

  还有一点,我真是太了解双子了,太随性,思想转变的快,有做大事的魄力,当然了,这也就说明了有分手的魄力。他现在爱了,感情这东西,日子久了谁又真得能确定永远呢?

  可能我的纠结与很多女孩子不一样,我只是把很多事情提前预计好,不是我太理智,是不想自己受伤太多,本来我是胸有成竹,没让自己陷太进去,这下,双子攻势如此强烈,我快扛不住了,坛友们,赶紧让我清醒清醒吧!看看我是继续呢,还是乘早断了算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盘点容易得偏财的手相特征

偏财运,指那些不必付出太多努力就能得来的横财。[详细]
盘点容易得偏财的手相特征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